新浪博客

2020/11/15-12/14感情提示

2020-11-17 10:04阅读: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在其他网站发现,请注意该网站发布时间,不会早于本博。本文章为每月农历初一新月之日起文,需要写作时间,故此文会晚于新月出现时间1到2天后发布,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Aries
本月组合:倒位宝剑十、正位星币十、正位星币六
骑士感言:能者多劳,你不这么出色也没人依赖你
骑士忠告:有伴的,一张宝剑牌带领两张星币牌,这个新月给工作生活带来影响,这个影响更多是对生活诸事上的推进,无好坏一说,只是这些事情推进到当下,本月可能意味着你自己要付出和要承担的会比较多,尤其在财务支出和物质方面要挑起大梁,可能也会得到来自长辈或他人的帮助。总之本月是忙碌的,该花的钱该做的决策本月会不少。压力巨大,因为你可预见的未来,阳历年底以及农历年底,可能会有更多事要你费心顾及,自然家人、事业、娱乐个人生活几方面的平衡也就更难周全。单身的,年度倒数第二个月,压力变得巨大,如果说上半年因为疫情不可抗拒力,所有人都过的不好你还能找个借口偷懒,如今这个时日,你恐怕不能在掩耳盗铃装看不见那些本该今年做却又没做的努力了。幸运地是,奔走工作生活还是稳定持续回暖的,这不免给了你“未来会更好“的信心,本月事情不少,除了自己的事可能还朋友或家人要你帮忙,但唯独没有桃花,有,也不过是打着真心的旗号来解high的罢了。过日子三个字有太多人,自己一个人还搞不好呢,就更别提要承担责任的两个人了。
Taurus
本月组合:倒位权杖首牌、倒位宝剑国王、倒位权杖二
骑士感言:慌不择路下的错误决定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代表决策力、创造力与行动力的权杖牌倒位,本月,家中可能会有男性角色暂时缺位,出差或者被其他事情占据经历无法好好投入到家庭生活中来,所以大部分事情可能要由女性撑起,或一些需要相互配合的事情会有延迟、搁置。已经要关系再进一步的在本月里也是应该要放慢一些节奏,较为温和地去化解问题或推进事项,因为实际情况可能与你预料或是计划中的有差,所以你们需要摸索着向前。另外,本周健康下滑,情侣两房都有可能忽然病倒,所以本月在生活上要多多彼此照顾。单身的,一时间没有找到合适的形容词来描述你的这个月,呆滞?懒惰?是那种虽然不满意当下但也说的过去,因为不知道未来是否可期又有些胆怯
不愿意日子过的太快的综合感受。所以本月你没有因为年底将至而向他人那样奋起努力,本月也你没有对未来,也就是新的一年有过多的展望,能保持当下生活工作的稳定状态,不让那些不如意的记忆和不甘心翻出来干扰自己的情绪,你就已经可以给自己打一百分了。如你所愿,本月也没有什么大风浪或是说不可控的来自他人他方的意外找上你。其实不是不着,只那些人那些事还没成行罢了。
Gemini
本月组合:倒位宝剑侍者、倒位宝剑六、倒位宝剑三
骑士感言:控制脾气是应对慌乱的有效途径之一
骑士忠告:有伴的,三张宝剑牌齐出的一个月,可见这个新月给二人关系带来了压力,这个月口舌之争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了,你有很多冲动或者不成熟的想法,想要得到对方的支持,但往往对方会不留情面的驳斥,令人伤心。不过这是从情上说,从理上说,你的计划也的确不尽如意,许多时候,不是事情不好,而是做事的方式以及出发点,你需要从对方的角度来反向思考。本月不宜展开新计划,如果有些事情无法推迟启动,那么一定要做好备用计划或是出现意外的准备。已经有小朋友的,本月围绕小朋友的问题可能是让你们出现矛盾的重点,与孩子沟通时要注意脾气,注意,不是让你完全没脾气。单身的,这个新月虽然没有给工作生活带来什么大麻烦,但也不是完全的风平浪静,总有这样和那样的小插曲出现让你时不时就要费事费心力解决。所以本月和往年那些换乱的年底岁月没有什么区别,至于桃花异性缘,更是没什么可圈可点,日常网络社交app的勾搭以及与他人的邂逅都算不上重点,或是说,都不够重要级别,以至于三张牌连分出一张来现实都不没有。所以你强行要谈感情或是心理慰籍,也多半落得个伤心的结果。
Cancer
本月组合:倒位女皇、倒位星币三、倒位圣杯皇后
骑士感言:心穷比钱包穷更可怕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女性人物牌出现,关系中女性的一方又成为了左右关系的重要一方。从牌面组合含义上来看,本月生活上的开销会比较多,可能是因为家中长辈、或者花在女性方面的钱会比较多。为家庭装饰装修可能也会付出一定的心力和物质。也许是因为疫情稳定后全社会领域都在飞速赶工,也许是因为年底将至压力悄然无息地在每一个人的心底滋生,女性一方本月情绪会不太稳定,敏感容易多疑,特别是钱花超了,或是在某个事情上遇到经济压力时触及到了安全感而不开心。当下大势如此,担心也没有用。另外,家中女性长辈本月需要多关怀,特别是身体健康方面。单身的,本月似乎生活工作忙碌,也许还会到慌乱的地步,比如工作忽然有了大项目来让你不得不加班,比如刚好家中有事要你帮忙承担,又或是房租到期要搬家,一下子打乱了规律的作息等等,女性朋友、亲属长辈本月可能是造成你分心、占用你时间的重要人群,如果你有暧昧对象或是在尝试解除状态下的,那么女性的一方,也是容易出状况或是说,不太按理出牌,情绪不稳定的一方,你要谨慎对待。
Leo
本月组合:倒位隐者、正位圣杯四、正位宝剑八
骑士感言:种子一旦埋下就一定会发芽
骑士忠告:有伴的,又是圣杯与宝剑的组合,情绪变化较大的一个月。这个新月在人的心理上的影响力,要比在事件上的推动力强上许多。纵观三张牌的牌面含义组合,新月让你多思,让你对当代的情感生活或是某具体事上有了新的想法,当然,也可能是某种猜测,或是凭空由来的不安全感、直觉,你总觉得似虎有隐患或是有某种不妥徘徊在头上。但你最后还是选择隐瞒、搁置、装看不到,就这样怀揣心腹事的过日子,也许以上这些形容看起来有些夸张,你不过是心里有些小想法而已,但这心底的另一个声音会一点一点动摇你的初心,或是在某事上最初愿景,最后,可能事情就是真的没成行。单身的,新月似乎没有带来她的启动之力,三张牌均是行动力缺失,当然你也可以解释为,新月带来某个新状况让你不一时间不知道要如何做出反应,从自身长远利益出发该这么做更好。至于该事一定是与你的个人情感相关还是无关情感是生活、工作等其他领域之事,牌面没有给出明确的预示。但决策方向我们可以判断出,不管变化的到来让你有多么不适应,让你在利益或筹码间有多难以选择,都应该是要努力让自己离开舒适区这个方向做决定。
Virgo
本月组合:倒位公正、倒位愚人、正位权杖三
骑士感言:说出来不一定舒服,但不说出来一定不舒服
骑士忠告:有伴的,两张大阿卡纳倒位,看来这个新月给你的情感关系带来的影响不小,而她的影响也更多的作用在了思维、某事的定义、概念以及其所代表的意义上,而非对某实际行动、某事态的推进。这个力量会让你在某个事情上爆发,将以往积攒的所有不满都扔出来,但是在短暂的发泄了你认为关系里不公平,或是因某事没有按照你所谓逻辑执行后的不满后,你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发作的必要,因为自己做的那部分也不是那么好,而且对方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但在那一时刻,你要的只是说出来,然后恢复平静,等着,等着看事态的发展,你内心其实也并不指望对方道歉或是改变,因为你知道,在某些问题上,ta变不了的。单身的,本月的运气很怪,说运势不好,没有,生活工作大多事情都在有序推进,说运气好,也没有,你总能遇到一些状况外,比如其他同事比你先一步得到什么机会或好处,或你被人无端误解等等这种踩不到正点儿上的感觉。所以可以说是命运使然,也可以说是你自己想要等等看,过些时候再等更好的时机推进自己的人生计划,目前能做的就是继续设想与准备。至于情感生活,这小30天里可以说没什么机会。
Libra
本月组合:倒位导师、倒位权杖五、倒位圣杯九
骑士感言:假话说地再多也成不了真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牌面组合含义告诉我这个新月给你带来了强大的投机心理,或是说赌、孤注一掷的想法。这个想法潜移默化,不一定会应在哪个事情上,在他的作用下,本月里沟通似乎无效,确切地说不是沟通无效是你固执己见,在分歧或是困难面前不想听别人、不愿意采纳权威的意见,就想按照自己想的来,但是,事情执行到最后又出现问题问题,到了成是也成了,虽然没有很差但也的确没有100%达成你想要的成果。明明有可以更简单的方式你却选择了要赌运气的一条路。感情方面,本月刨除新月带给你的不想像往常那样顾及那么多,也想放开轻松一把,其他没有什么大事或是说可能给二人关系带来问题的隐患。单身的,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不少,通过好友认识,或是通过社交app,机会都不少,不光是人,也包括某个文化、兴趣,比如神秘学、比如某个西方文化等等,因为新的兴趣与知识让你结识了新朋友,不过,这些新朋友可能与你的世界观、感情观,包括道德观有差,所以在因为个体有差而带来新鲜感的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的认知差异与性格矛盾,所以不要交往地太过用力,希望越高希望越大。
Scorpio
本月组合:倒位圣杯五、正位权杖侍者、倒位圣杯十
骑士感言:越痛越清醒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在头顶出现,只是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上来看,似乎她没有带来喜人的消息,本月里,你或是你的爱人,可能收到来自亲人、朋友的变故,比如麻烦、工作变动、生病、甚至离世等等意外消息,在这些消息中,有些可能是你作为旁观者或是参与者早就意识到的是,只是没想到会来的如此突然,另外,新月也给你的心理带来潜在的压力,总有一种委屈的感觉萦绕心头。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除了孩子的事情本月要上心以外,有可能遭遇丧偶式育儿的体验,对方大撒把,全都是你来照料。单身的,一年一度属于你的新月,却并没有在个人感情领域带来影响,你没放下的,本月继续拿着,你还在恨的不甘的,本月继续记着,而所有这些徘徊不去的执念对你的影响,也一直在那里。没有对错一说,只有要不要释怀让自己舒服一说。需要注意地是,如果你平时有暧昧对象或是正在尝试接触了解到人,本月则要小心维护关系,大事没有,但小龃龉、过盛好奇心下的试探很容易触雷翻车,有些话还是别问别说出口的好,没那个立场,也没那个身份。
Sagittarius
本月组合:正位星币五、倒位圣杯七、正位节制
骑士感言:矛盾即制衡
骑士忠告:有伴的,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告诉我们,本月在众人中你们过的算是太平的一群人了,新月没有在运势上给二人关系带来大风浪,你与对方在相处过程中也都非常主动愿意承担责任,对对方照顾有加,当然,每个人对自己对对方都有特别愿望和期盼,包括幻想,也想在当下的关系或是相处模式中索要更多,不过在过后,大多能够找到平衡点来制衡内心的想法。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会遇到对方比你被动,而你又偏偏不想主动的情况,其实你换角度思考,你主动交出决策权让对方决定,这种行为上主动但意义被动的做法,这只是举个例子,是个不错的化解办法。单身的,新月带来了清明的作用,富则风花雪月,穷则柴米油盐,不光是物质领域,钱包身材,同样也包括意识领域,感情感肥厚,有些憧憬藏在潜意识里比放在眼前更能激励人能力,年底,特别是今年的年底,专注在自己身上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有暧昧对象或是有喜欢的人在尝试接触中的也是如此,一切以务实、现实出发,送水果礼盒比浪漫情怀的安排更能打动人心。
Capricorn
本月组合:倒位太阳、倒位星币四、倒位圣杯八
骑士感言:压力面前高低立现
骑士忠告:有伴的,新月没有给本月的生活带来什么助力,相反,为了工作生活你与爱人疲于奔命,虽没到心力憔悴的地步但也是身心俱疲,钱是住不住的花,连肉疼可惜都顾不上了,好在这些钱都是花在了刀刃上。与感情而言,本月无大风浪,生活上的阻力与困难足以让你们彼此不计较或是没功夫计较你心里觉得对方的那些亏欠。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本月为孩子的事情,是很大一笔支出,另外,在教育孩子时需要放弃自己以前的一些想法,这些想法不一定有利孩子,有些可能是旧有观念,有些则是为了标新立异而标新的育儿方式,更重要的是育儿问题上投射出你自己的问题,比如你人生中某些执念。单身的,今年倒数第二个月,如果其他人都在努力玩命,你可能会是相反、不着急的那一群人,确切地说不是不着急,而是没有心气儿、兴致不高,想维持现状。新月没有给生活带来大风浪,也没有带来结束单身的契机,本月里你是自得其乐的过日子。耐不住寂寞的只要出去社交、肯花钱打扮自己、吃好玩好,自然会遇到新朋友,接触新圈子,只是这与是否能结束单身,不一定相关。不过基于你个人状态,你的确需要让自己好好释放。
Aquarius
本月组合:正位宝剑九、倒位高塔、正位魔术师
骑士感言: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没有什么是不变的这个道理,特别是人心
骑士忠告:有伴的,宝剑与高塔的组合总是让人看着心惊,这个新月可能会给二人关系带来变数,当然,变化的最有可能是那些本身就存在问题的情侣们,已经走在分裂边缘的关系,本月新月给了临门一脚的推动力,有些人可能要离婚,或是说两个人暂时分开、分局进入冷静期,而对于关系没有破裂的情侣们来说,这个新月也同样带来醒目的力量,也许是朋友的遭遇,也许是社会新闻,总有命运安排好的某事、某个瞬间让你意识到自己、让你审视当下的关系是否有需要调整的地方、重新认识关系本身,特别是在今年国内外格局变化日子过的压力越来越大的背景下。再有,本月里身体给出信号,你要生病,亚健康的状态持续太久身体开始向病变转化,要及时给自己放松。单身的,新月的力量推动工作生活领域中诸事向前,不用好坏这么绝对的标准来形容,只是越是你担心的事情就越容易发生,所以本月你会被事情推着向前走,很忙碌的小30天,分身乏术,个人情感领域也是寡淡至极。对于有暧昧对象或是有喜欢的人在尝试接触的,最忌讳的就是疑心生暗鬼以及不理智盲目的试探。不过虽然没有桃花但是接触新圈子却是可能的,只是要求你主动。
Pisces
本月组合:正位星币二、倒位圣杯骑士、倒位吊人
骑士感言:人要常怀感恩之心
骑士忠告:有伴的,从这三张牌的牌面组合含义上来看,这个新月没有给生活带来意外或是说波澜,工作生活依旧那样没有太多变化,你依旧要为钱的事情担心,疫情当头你和所有人都一样要担心生计,但是真有多难么,也没有,心态很佛系,低头过日子,戒除妄想执念,二人关系中不主动引起争端,该什么样还什么样。与爱人之间的相处也是如此,ta以前没改的毛病本月依旧不会在你的敦促下改正,他对你的心也不会因为日子过羸了而发生变化,今年如果就这样可以平稳的过去也不失为一种可以接受的结果。单身的,今年阳历倒数第二个月,工作生活忙碌,你要各种腾挪转圜才能把自己的生活工作打理清楚。虽然从社交运气的角度上说,你有不少机会可以遇到新朋友、拓展社交圈,不论是通过工作的人脉关系,还是私人,社交网络方式,只是,来电的几乎没有,或是说真正来认真谈感情的少之又少,你都不用动太多脑筋就能看的出对方在想什么,这也到省了事。本月满工作、年底赶业务挣钱是真的,只要努力,这个新月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