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1/4-10职场提示

2021-01-03 21:05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本周是2021年的第一个完整自然周,新的一年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水星退行运动很早,就在1月末30号晚上23点49分开始,一直到2月21早上8点52顺行,跨越了整个春节,而水星退行的真个过程也都在Aquarius中。火星在本本周四一月七号终于离开自己的家Aries换座进入落陷位置Taurus,而水星退行的全过程都会与火星在固定气场中四分,这严重影响了交通、电子电气设备设施安全、通讯、网络等领域。所以,在第一次退行运动开始前的这四周整一个月的时间里,你要提前处理、优先处理的事情,以及应对春节过年的个人安排,不用赘述了。
本周最大的星象变化就是上面提到的火星换座,进入落陷位置后便会立刻与土木二星开始四分。去年这个四分关系在开创气场,今年一开年则是固定气场下打架。火星代表动力,落陷又被土星打压,春节前,也别说那么远,就说本周,工作推进速度不会太快。水冥合在火星换座前与火星四分,本周包括本月,与钱相关之事也请有限处理,别人结算给你,你结算给别人的,公事私事都包括在内。
2021/1/4-10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2020年主星火星在头顶呆来很久,按理说运气该不错,但他也与同在开创气场下Capricorn中的土木四分了很久,麻烦超多,所以你压根儿就没感觉自己有多走运,但其实你该感恩,比其他人你混的还不错。本周火星换座去到落陷位置Taurus与土木四分,挑战来了,农历年前这一个月工作推进速度会很慢
,主要受制于外部因素,比如工作逻辑上你要等ta消息的另一方,比如合作上的另一方,比如某个消息、审核放行政策通知等等。
♉️ Taurus
水冥合本周四分火星,这是火星在7号周四离开Aries前最后一个四分相,提前带来类似水星退行时的负面影响效果,不光是工作,也可能是个人生活领域,某个你一直在等的消息,或是计划该在某个时间点出现的某种反馈、信息的到来可能会延迟。另外,公司内部,因为某个领导的原因可能会在与其相关的公司内部流程上卡壳,某个领导或管理层可能公司上有瑕疵,严重的受调查,一般性的可能只是导致该事文书上进度受阻。
♊️ Gemini
日水四分火星的最后一周,可是这最后一周麻烦也不少,文书事由迟缓,电子设备设施,容易出现故障摆乌龙。如果自己自驾出行获释野外操作什么大型机器,点火、打火装置也容易出现故障。工作方面,与工作相关之技术、专业上可能会遇到难题。如果你本身就做科研,就是玩技术的,包括码农,数据分析等,本周工作小心技术难点,或看似难点但其实是乌龙之事。健康下滑,小心视力、眼压过高。投资运下滑。
♋️ Cancer
上半周主星月亮与日水交好,与离开Aries的火星进行最后一次对分,这是有利工作推进的形象变化,特别是文书工作,如果你手上有某个工作是从11月延续到今,这种时间跨度超长之事,元旦过后的本周以及下周也是快速推进他们的好时机,不过,日水四分火星的这最后一周对财运有影响,挣工资的不说,销售、业务岗位,对方结算可能会延迟,佣金回扣等款项的回流可能延迟。连带着,投资投机运摇摆动荡,最近不宜新金再入市。
♌️ Leo
先说健康,火星在本周换座,便要结束这段时间的日水火四分关系,但往往出现问题都是在星象结束的初始与末尾两个时间点上,所以本周留意尖状物刺伤或划伤身体,留意烫伤,留意外出伤到腿脚,注意车辆。工作方面,水冥合让你看到许多事情背后的隐患或是说错误,本周预期赶紧入不入修补漏洞,或是把那些需要先解决问题才能向前推进的事情优先处理。虽然水星退行月底才来,但是文书工作元旦回归就成了重点,或换个角度说,许多工作的重点、毛病都在文书环节上。
♍️ Virgo
过节回来,上半周运气优于下半周,两个光体调和给工作推进带来助力,月相本身以过一半,所以许多事情也都刚好进入了收尾阶段。重要的时候后半周,月亮进入Scorpio落陷位置四分土木,火星届时也已换座进入落陷位置Taurus四分土木,这个短暂的t三角给职场带来压力,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快递、影印等服务单元,最近工作可能会出现错误,有的甚至可能出现招呼一声不大就离职或是找不到人等情况。
♎️ Libra
本周月亮与日水交好,与火星对分,元旦小假期回来工作上的推进速度会提速,像是所有事情要赶着完成一样,有些事情是真到了要收尾的地步,有些事情则是与其相关的部分,涉及到他人他方的环节出了问题,或是要出问题,迫使你们加紧赶工把进度向前推。另外,如果你的工作有些是需要与行政机关单位打交道的,也请你提前安排,可能会有临时变化出现导致你的东西卡在流程里。健康下滑,特别小心颈椎问题,以及如果你的肝功本就不好,最近需留意。
♏️ Scorpio
日水火四分本周是最后一周,但这最后一周这个四分关系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工作,不过,不是你的部分出现问题,有可能是你的工作需要上交走的流程,或是需要走的审批审核,职能部门或是行政单位,他们内部出现问题,或是因为某个调理条款、某个行政令当下解释不明而暂缓进度,从而影响到你的紧度。不光公事,生活领域之个人事由也包括在内。考试运低,特别是证照、技能类老师,但水星退行又在眼前,如果你本就打算在农历年前拿到手,要勤加复习。
♐️ Sagittarius
日水四分火星的最后一周,确切地说是最后四天,这个不和谐关系还是给职场带来影响,特别是来自领导、公司层面的压力或指令,但问题是,给你指令却不说明,更有可能是含糊不明的某种意会,或是从行动上你无法清洗解读方向或是起最终目的的暗示。而且本周还有小人运,或是说虽然对方并非针对你,但是最终你或你所在的部门、工作组顶了雷。健康下滑,特别留意家中老人,尤其是心脑血管类疾病,小心栓塞。
♑️ Capricorn
上半周月亮与头顶的日水交好,给工作带来带来推进之力,这个推进说地更多是因为人和因素,也就是工作中与你配合,工作中随机遇到的人,配合度较高而让你为之努力的事进展顺利。火星本周最后四天逗留在Aries中,与日水的四分最有可能应在文书之事上,而且是那些与直属领导或是你所在项目上负责人、决策人相关之事上,或是说由他们主抓的环节上,问题并不一定是的原因而导致,也可能是其他人或是某个需要所有人面对的业务难题,只是本周你似乎得不到上风帮助,只能自己来。
♒️ Aquarius
日水四分火星的最后一周,因为还有冥王星参与,就让事件在各种程度上加了buff,去年12月里没有妥善解决或是未解决完成的,很有可能在本周全部找回,就算不必须要处理完,于本周内再次出现进入视野也是很有可能的事,而且水星退行就在眼前,加上农历春节,所以本月不管是公事,还是你自己的私事,都应该做个扫尾,欠债还钱,把隐患接触才能更好的向前迈进。健康下滑,火星7号换座开始再次四分土木二星,上火、起痘、增生体质更要留意。
♓️ Pisces
本周火星换座与土木开始四分,阳历年初这一个月,接着农历年初第一个月,两个月下来,在财务类事由上会有不少事情,当然财务也会吃紧,不管是工作上的,收支压力,可用资源要与他人争抢,收款结算延迟,还是私人生活上的,花钱的地方非常多,而且难以做到收支平衡。对于开年来说压力较大,更重要地是,水冥合,不久水星就会换座进入Aquarius加入土木一起四分火星,还会对合作类事由产生影响,到时候结算更慢,合作方拖后腿,合作关系一拍两散也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请提前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