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2/7/25-31职场提示

2022-07-24 21:45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阳历七月最后一周,是非常凶险的一周,星体彼此打架。落陷的火星与天王星合相,二星同时四分水星与土星,周末更有月亮加入战局、太阳紧跟其后。
火水天三星都与机械、电器、出行、交通以及动态变化性事物相关,所以本周要特别留意作业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电子电器设备安全,夏日高温预警、因高位给工作生活带来的隐患,如果本周又刚好赶上你有差旅在身要出门、自驾、高空作业、操作机械等、户外落地活动,安全措施与隐患防控请加倍留心。
另外,金木四分也进入到强烈精确阶段,成本回收,资金滞留的时间变长,钱卡着不放不是客观原因,而是主观意志,就是捏着不给。可能要到下个月,也就是8月才有眉目。
新月在周五出现,同样与火天四分,许多事情的开端,或是说之所以会有此事,皆因另一事的意外导致。留意事情的启动伴随争执与受伤。
2022/7/25-31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aries
头顶的木星与新月三分交好,但主星火星却与新月四分,与水土组合t三角,这就给人忠孝难两全的强烈感觉,也就是说,你得了这个就得不到那个,名利只能选一个,或是说,得名、得人缘人际关系的事,就注定得不到利,能让转赚上一笔的事,就注定要舍去朋友或要人的利益、损失你的人缘。说到钱,本周也的确需要在用钱方面消息,一旦扔出去,不管借出、投资还是其他形式的投入,资金资源的回收都要比你想象、计划的时间要长。健康下滑,小心磕碰伤,特别是四肢。
taurus
水土对分,头顶的火星合了天王星
成了支点,在你脑袋上组成了个t三角,本周工作生活全领域都受到波及,事情总是变来变去,最初的方案准备好,二三版过后可能还是要回到最初的选择上。更重要的是,所有的变化,公事私事都算在内,只要变化就一定会涉及到钱财物也就是成本的支出与使用,所以变一次就耗损一次。加上当下金星还被木星四分,大宗费用恐怕一时无法腾挪。新月同样不吉,带来事情的同时也带来新的开销,而许多事情无法执行与付诸于现实也是因为没“钱”。健康下滑,小心肌肉拉伤、肌肉酸痛以及肠道毛病。
gemini
主星水星先是与土星四分再与火天四分,文书事由本周容易起争执,不管是工作上,还是你私事的办理,容易与他人起争执,火天又与机械高科相关,所以网络、现代化通讯通信方式、机电设备设施的操作,如果你的工作生活中有涉及到就更要注意安全问题,包括做饭或吃东西时烫伤。新月因为也被火星四分,所以他的启动之力有可能会应在某个一直没有解决的纠纷或难题上,再次被提及或是因形势所迫到了不得不解决的关口。金木四分,说的依旧是与钱有关的事,因利与他人起争执。
cancer
水火土上半周组成t三角,给工作领域带来负面影响,特别是文书方面,容易被他人吹毛求疵找麻烦,包括背后说闲话、暗地里使绊子,特别是与你有直接经济利于关系,包括竞争关系,你用了这个资源其他同事就用不上的关系也算利益关系,已经完成的事也容易因为利益而再起纠葛。新月也作用在了财务、与钱有关的领域与事件上,所以接招要特别小心,留意隐藏陷阱。健康方面请特别留意夏日中暑、因高温引起对身体的伤害,包括烫伤、辐射等等。出行有碍,特别是走水路。
leo
新月出现在头顶这本来是极好的,只是无奈被落陷的火星四分,事情在启动起始的时候就不免会有突发状况或赶鸭子上架的感觉,来得急、意料之外,更重要地是,会带有附加条件,比如必须和某个你巨jb瞧不上的人或团体合作,在接活的同时也必须接下该事的遗留问题等等。也因为火星,本周职场上容易遇到不公之事,好在只是一时,无需解释,事情在推进的过程中自会真相大白。另外,新月虽然预示着启动之力,但本周也可能会叫停某事,至于停下来的原因,自然是负面性事件。
virgo
火天四分主星水星,还有土星在一侧对冲,你是本次战局的重灾区。出行留意,路上容易遇到临检或临时管制,运输货运也容易遇到抽查,证件、资质、报关等单据请带齐。落地活动,特别是有领导参与、督阵的,领导有关的步骤流程、手稿等等要多做确认。总体上说,文书内容容易出错,要在事发前提前检查。流言、背后传闲话也容易在本周给你或你的工作带来影响,但这是你完全不可控的部分。周末的新月可能在未来2周以及即将到来的8月里带来职场内部变化。
libra
周末的新月不吉,因为被火天四分,事件在推进到高潮、阶段性结果的过程中,特别容易出现意外转折,而且这个变化因素还是从外部、从另一方来的,不可控。而且推进的过程伴随不悦与冲突。上半周水星与火天四分,文书工作请留意小心,你到不一定是犯错、出状况的,你的事情上涉及、有关联的其他人,容易闹出大笑话,包括参与在其中的领导或具有决策权的管理层。而且这些依旧是你不可控的因素。主星金星与木星也在强力四分关系中,人多事忙,你脾气也不好,变得比以往更苛刻挑剔,最近就是如此紧张,各凭本事扛事儿。
scorpio
主星火星与天王星合相,与日月水土四星先后组成t三角。这7月的最后一周必然是消停不了,水土之力的结合往往与技艺、技能、效率相关,这五天工作在细节与工作完成度、专业性的体现上非常考验人,你可以说工作要做的出彩就看这些,你也可以说本周工作的挑战、他人比如领导、客户对你的要求就体现在这些方面上。本周在这些环节上也最容遇到难点,切不可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蒙混过关,因为迟早会漏洞显现再找回来。健康方面请特别留意拉肚子,生冷,寒凉,过敏不消化等一系列导致拉肚子的问题都要注意。
sagittarius
火天四分水星、四分新月,四分土星组成了t三角,与土星的四分对你的影响最大,特别是健康方面,脚步、末梢神经,特别是微循环不好的,最近恐有加重的趋势,另外,也容易在外出或是日常生活中伤到腿脚,脊椎。自然,t三角也严重影响到了出行,除了路上容易临时改道,也容易遇上极端天气。工作方面,同事是作妖的主力军,以前拿什么事情烦过你,最近恐怕要再来一遍,有人可能遇到的情况是同事离职或因其他原因而不能完成工作直接撂挑子。
capricorn
落陷的火星与天王星一起四分主星土星,同时还有来自水星的对分,本周出行安全请特别小心,特别是自驾,自己开车的,请一定注意车辆的安全检查、安全行驶,如果去到水边、沿河、离水近的区域也算,更要留意,出行计划、路线等也要尽量做好备用计划。工作方面,水火天都有动态含义,三星围困,最近想要跳槽的人不少,特别是曾经动过念头的最近两周又生了这个心,从流年星局上说未必就不可以,但是否真正安全、是否是选择路口,还是要从本命出发。
aquarius
水星与主星土星对分,周末还有新月上演,最近要处理的事情特多,找你的人也特别多,但其中不乏有好机会,赚钱获利,甚至是跳槽去到新环境的机遇。只不过要因人而已,因为这与你平时的人际关系,在自己爱好喜爱或从业的领域到底植根多深,人脉触角伸出多远以及是否是个活跃的人都有关系。工作方面文书事由、办公室内部协调、流程性的事情多,而且都还到了重要阶段,需要你亲力亲为,有些虽然是他人在做,但因为与你的工作有关,也请你多分出一份心去关注。金木四分,虽然不会阻碍财运的到来,但可能在实际数字上与计划有差。
pisces
这个新月因为被火土伤害,对你生活全领域的影响有浓烈的消极意味。某事的开始可能脱胎于另一件事的走败,或是因为他人的不作为、不能、不干、换人等等原因最终扔给了你。因为火星落陷,本周也容易在做事时受伤,幸运地是,主星木星与新月交好成三分相,你可以积极正面地消化飞来的工作或临时起意之事,豁达大度地看待挫折与阻挠,并且从中获益。是的,活虽然不好干,但是干了,名利双收。金星与主星木星四分,最近花钱花得多不说,回款还要延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