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2/8/8-14职场提示

2022-08-08 00:40阅读:
写在前面的话:因为当下火星和太阳的前进速度差不多,所以这个带来矛盾、争端的t三角本周还要持续影响所有人,更险峻地是,周末月亮运动进入aquarius与土星汇合与太阳对分组合满月,再次引动这个t三角,示威了半天、展现一个溜儿沟、谈判桌双方砝码抛的也差不多了,月亮这个变化非常有可能让最重那个突破口出现,枝节终于横生,也就是说,有人要以实际行动迈一步了。毕竟是满月,满月被土星四分,不论大事小事,都有不死不休、欢迎死磕的味道。
当下水星独好,在自己主宰的区域里前行,这可能是当下唯一的安慰了,脑子清晰、步骤明确,文书交流事由顺畅,不过,依旧有碍出行,火天还在t三角中,还是要小心磕碰伤以及各种机械、电子电器故障带来的意外。
2022/8/8-14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aries
主星火星还在落陷状态,一天不结束运势一天起不来,最近肝火旺脾气大而且花钱没节制,你也想花钱,买个开心。工作方面,人懒事难,对,字面意义,公私两事,遇到对人,动作慢,懈怠,事情的流程也多因为当下时局而变得复杂,所以推进起来比往常要慢,特别考验耐心而你,又偏偏不产这东西。最近的变化因素大多来自人事安排,也就是人的因素上出现变化,事情本身其实发生左右的情况并不多。满月的作用也是人在人身上,某人突然抽风或是犯小人等等都属于她的影响范围。健康则是留意跑肚拉肠。
taurus
头顶的t三角本周延续上周趋势,周五月亮进入aquarius再组合出满月引动三角,本周计划赶不上变化,而
且变化的源头在领导、管理层,也就是事情的决策端或是高端,当然,也包括大环境、市场方面的影响,且变化角度有可能与最初设计完全不同。另外出行也受到了严重影响,路线变更、交通方式变更都是有可能的。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健康问题,你自己以及家中长辈身体。周五主星金星换作进入leo进入t三角势力范围,财务事由特别是合作类下周受阻。
gemini
主星水星当下状态非常好,所以在纷乱的局势面前,你是看的清楚的。如何做、各个选择背后的利弊你也心中有数。满月涉入了t三角格局,事情推到高潮或阶段性完结这个点的过程中,可能会在哪个环节哪个人身上发生什么你大致是可以猜得到的。因此应对措施也可以相应做到位。但有些问题却是非你人力可为,比如该是必须由某个方式处理,而掌握这个技术或是执行的人根本不受你控制,你就只能看着。比如某件环节需要一笔资金或另外人力物力备着一方万一,可这资源不是你能解决的。说来说去,还是只管自己。
cancer
t三角持续作用,主星月亮进入aquarius汇合土星并组成满月工作方面诸事可能会出现暂停不前的情况,有些人事忽然缺少了物质资源,而要等,有些人则是缺少了那支关键的奇兵,比如某事指望着某大拿通关,结果对方临时放鸽子等等,墨菲法则,本周越怕什么越容易来什么。再有,水星虽然正常,但火天土四分又有满月引动,照样容易在网络、电子电器以及机械等工具、领域、工作手段上出问题,不论是你使用工具还是你工作需要通过这些途径完成,技术质量、完成度要确认尽可能做到最好。
leo
满月在周末时分登场,月亮自然涉入了t三角格局,本周其实运势与你自己而言,变化变数不大,作妖、摇来晃去的是你的朋友、同事、工作上搭伙协作的人或部门。他们工作上再与其他部门或人合作之事在本周出现变数,进而影响到了你与他们的工作。而出行或某需要身体力行执行之事,如果是他们负责在本周也有较大机率出现变数。水星状态不错,与火天成三分关系,如果说能用到火星的事,那也就要算是讨债了。向他人催要欠你的钱或是工作进度,私事也算在内。
virgo
水星在头顶,让运势维持在水平线以上,就算麻烦到来,你也有高好脑子处理,有相对便利的渠道或行进方式给自己解决问题。至于t三角,运势延续上周,各种小事化大,特别是你主动要去做的,要跑到他人他处处理的,本周可能会出现各种计划外状况,你无法控制、不归你管辖的计划外状况,所以你要做好备用计划,在时间安排上做到宽松,能提前就提前。满月给健康带来极大压力,还是因为落陷火星的四分,发热、炎症、中暑等等,最近两周请多注意休息。
libra
t三角本周还没有退去,周末又出现了满月,这个满月对生活全领域都有影响,工作方面,领导、上层是最可能出现变化的,你平时,工作生活都算在内,总会去寻求帮助的贵人,可能本周他们无法有求必应,或是干脆从贵人变成小人,当然,这个小人说的是因为立场或某个情结上的变化而造成的主观意义上的,而不是客观意义上真正来坑你的。简单说,满月可能会让某事翻转。另外同样影响到了出行,留意腿脚磕碰伤。
scorpio
本周日火土天t三角持续,运势延续上周,事态停滞感特别强烈,客户询价完了人就消失无后续,事情做完了上交开始干等没反馈,包括生活上的事情也是,连健身运动,你都有那种感觉不长肉不掉肉、身体无大变化,大夏天的汗都白流了。这种状态要一直持续到主星换座离开taurus才会结束。t三角加上周末的满月,可能会给职场带来较大的人事变更。也许是你公司、团队内部,离你近的人,也可能是上级单位、工作业务要过的业务链上的其他单元,也就是业务上离你近的人。
sagittarius
t三角以及满月带来的是事件上的推动。这个事情不管有多烂,或是多曲折其实对你个人的影响都不大,钱不少挣,职场名誉、专业素养上也无损。想要独善其身其实很简单。当下水星状态不错,避雷做小透明你比其他人更有条件。不过周末的满月很有可能用一个特别的借口把你拉近是非团。有些人事心有不甘,内心上过不去,有些人则是被他人因为人情关系而牵扯进来。于私事上,再重要再心急,也请忍耐当下,两周后再处理更好,那时会有你原先看不到的问题出现。
capricorn
先说满月,周末时分出现,其实周中三四就会带来影响,因为有t三角的关系,对于你的财务领域事由会有负面作用。小到你要买个东西花个钱,大到公司间业务资金、资源上的往来,容易出现意外阻力,有些人是体现在流程上受阻,有些则是因为技术或手段问题而被迫暂停,总之,本周用钱要小心。再有,滞纳金、服务费、欠款这些直接与法律法务相关的资金款项本周如果你有请务必尽早清掉。t三角会放大麻烦的那一部分。
aquarius
头顶的t三角本周持续发力,周末更有月亮来到头顶组合满月,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健康问题,其实不用到周末,周二左右就要注意了,有人是眼睛问题,有人则是牙齿,还有一些可坑会与肺部、咳嗽、皮疹比如气风疙瘩、寻麻疹等相关。工作方面问题可真的不少,日火土天t三角依旧持续,周末还有月亮来到头顶组合满月,这是一个暴露问题的满月,东窗事发的满月,有人是七月里的事露馅儿,有人则更糟,去年腊月也就是今年1月的隐患终于露头。你只能出来一个补一个,钱财物不少花。
pisces
满月在周末出现却涉入了t三角格局,月亮在土星一端与日火不睦,带来的影响多与人相关。办公室或是公司内部人事变化开始推动,这个变化很早就在酝酿了,有些是与当下疫情影响业务而带来的,有些则是更早利益集团之间的博弈。当然,也可能是一直在动,满月终于让所有事情拍板,变化结束,最终答案出台。另外,满月可能让许多事情忽然提速,造成昨天还没事干今天就所有事都到了关口突然必须完结的局面,请提早做准备。留意颈椎问题,落枕、扭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