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气温降低短期注意保暖

2018-12-16 07:31阅读:
大盘周五再次破位关键点位2612点,说明整个大盘走势还是弱不禁风,一有风吹草动,就摇摆不定。整个最主要的因素还是我们股市的内部问题,特别是大股东解禁股问题,那种清仓式的连自己公司都不要的谁刚碰,完全上市就为了圈钱,而不是融资发展公司为目的。整个不彻底从根本上加以解决,中国股市熊长牛难得的局面很难改变。

今年的冬雪下的早,气温下降的也快,我好想在一个临街小房里,靠着窗,一杯苦咖的浓郁中,静静欣赏着出行人的脚步,偶尔也会对一些特别的猜测脚步的远方,唯一的是我怕冷,固守着。对于股市的冰冷也一样,我们需要精心选择质地有潜力的公司,这样想对可以避免地雷,因为一旦踩到结局是非常的可悲的。

大盘下周又将面临短期的风险考验,总体运行大家以2600点为中兴,每50个点为一个区域。下方2550区域,上方2650区域。短线操作需要谨慎,只能逢低进行,千万不能看走好了进行追涨。蓝筹依然是风向标。周四开盘权重全红,周五蓝筹开盘就全绿,也就意味指数运行方向。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