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挖坑指标下周初能否反抽

2020-05-23 06:50阅读:
证券点评:


大盘周五大幅下跌,直接考验2800点区域了,破位2860点后,再破2830点,最后直接去考验2800点。江南前期提示,两会前往往会进行稳定维护,但要注意一旦结束,大盘就存在下调风险。


会前2920-2950压力区域,都无法暂时突破,那么后面就面临下调的动能。


从技术指标看,30分钟挖坑指标出现,说明下周初大盘指数存在反抽的动能。


反抽目标原来的支撑就成为压力了。上方2830点,2860,2900点就是三个主要压力点了。


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可以把握这个反抽机会,最好的做法是对手上个股进行T为主的操作。但必须当天了结。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