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看住二大要点

2020-05-28 14:45阅读:

证券点评:
大盘早盘在保险,券商,银行的带领下,上冲2861点,遇阻开始回落。上午收盘基本在江南提示的第一关注点2817点,也就是前期60分钟缺口,最低到达2820点。冲高回落中个股跌幅就比较大,这二天指数只是反映在权重,特别是三大马车上,否则早就回落了。


近期江南一直提示2860没有有效突破前,这个压力区操作要谨慎,千万不要追涨进行。从技术上看到还会考验2800点区域的支撑,日线均线开始反压,macd绿柱,kdj也在反上回抽后无法形成金叉回落。所以从指数上看,大盘还具备再次考验2800关口。


在昨天收盘分析中江南指出,2817点上面,还具备冲击2860这个点位,但靠近这个压力就要谨慎了。今天的盘面其实如分析走势。



周五建议继续关注2817点和2800点这个关口的技术指标反应。同时看住权重三大马车走势来进行预判。


看看窗外一片绿树成荫,但愿这个阶段的股市能绿中带红,近期外面消息面也不是太友好,这给整个经济运行带来一定的影响,股市中拉升的个股往往减持消息也不断,所以操作上还的谨慎进行。以中期眼光和思路来对待。千万不能追涨,而是在回落中慢慢寻找机会进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