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因为爱情。

2020-02-14 09:56阅读:
今天是情人節
是一個很甜蜜的節日
要有玫瑰花🌹和巧克力🍫:)
——題記
李槿接到付廷尉的微信的時候剛剛躺到床上,原本不想看手機的,好不容易得了個空可以躺在床上睡一覺,可是調到震動模式的手機發出來嗡嗡的聲音讓李槿的心被掐了一下似的,翻了個身,她拿起來放在床頭的手機,

「槿,情人節快樂!」一朵紅色的玫瑰和一個微笑的表情出現在手機屏幕上。

李槿笑了。看看手機上的日期,214號。情人節。

結婚將近二十年了,頭一次,不用李槿提醒,付廷尉給她在這個舶來的節日發來這樣一句話。李槿竟然有一點不好意思。拿著手機,歪著頭想了想,摁了一個號碼。

「你怎麼想起來給我發情人節快樂的?」李槿問,淡淡的聲口,原本疲憊的眼睛笑意盈盈的。

「我從來都不敢忘記這些節日啊,不然你連綿不絕的抱怨我可是抵擋不住。」付廷尉的聲音裡也滿是笑意。

「哎呦,瞧你說的,好像我素日是多不講理似的!」李槿眼睛裡的笑意加深了。

「你才知道你不講理呀?也好,知錯就改就是好同志!」

「你說什麼?」李槿瞪圓了眼睛,剛才簡直困到睜不開眼睛,一瞬間卻完全沒有了倦意了。

「沒說什麼,沒說什麼。你現在在幹嘛呢?」付廷尉忙轉換李槿的注意力。

「打算睡一會兒。」李槿非常累,連軸轉了好幾天了,繞是鐵打的人也吃不消,更何況她一直都不是一個很強壯的人,雖然說作為醫生,她知道怎麼調理身體。

「喔,」付廷尉輕輕「喔」了一聲,頓了一下,似乎在思忖著什麼。

李槿也突然不知道要跟付廷尉說一些什麼了。是呀,說什麼呢?跟他說醫院裡的情況?只會增加他的擔憂。問他家裡的情況?現在這樣她能回家嗎?李槿覺得無論說什麼都沒有用,也沒有意義。付廷尉也不說話,這倒讓李槿有一點如釋重負,她生怕聽見付廷尉說一些她不想聽見的話出來。可是,付廷尉還是說話了:

「槿,不管怎樣,你一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管是我,還是小虞,都不能失去你!還有,」

「好了,我知道了!」李槿打斷了付廷尉,「我會十二萬個小心的。你也要保護好自己,告訴小虞,一定一定要當心!他們要開學了吧?」

「學校都延遲開學了。」

「那就好。」

「等這次結束了,等天氣暖了,我們出去玩玩,就我們倆。」

「喔?」李槿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也不知道擔心什麼。

「你總抱怨我欠你一個蜜月,也是,我不大浪漫,可是,總是可以學習學習的,你不在家的這些日子,我看了好幾部電視劇,嘿嘿,」電話裡,付廷尉笑得有些羞澀,「其實,浪漫好像也不那麼難。當然,我不是小年輕了,不能像電視劇裡那麼不靠譜。」

李槿咯咯的笑了起來。付廷尉好像更害羞了起來。

「好了,我們不要討論浪漫了,你也早一點休息吧,非常時期,休息好很重要,記得讓小虞也要好好休息。我也要睡一會兒了。」

「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付廷尉的聲音變得很重很重。

李槿點點頭。放下手機的那一刻,她泣不成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