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人跌停全场遭殃,企稳关键还在雄安!

2017-04-21 16:10阅读:
一人跌停全场遭殃,企稳关键还在雄安!
特停、窗口指导等行政手段,终于让雄安彻底变“熊安”,千年大计竟成最大空头。就连河北省长都发言了,严加防范雄安炒房抄底炒股等投机行为。游资散户高位接盘被套,监管大棒一记紧挨着一记,雄安概念以血流成河。
虽然每天都有雄安小票涨停,但难以扭转整个板块之颓势,现在反而是“一人跌停,全场遭殃”。昨天是金隅股份,今天是首创股份,银龙股份、冀东装备等多股纷纷跟风杀跌停。
尾盘某队暴力拉升工商银行、中国石油,强行确保大盘收小阳。如果只简单看指数,本周连番重拳,已在周三轰出最低点,但赚钱效应想回升,还得看雄安概念的表现。只有雄安企稳,才算市场真正止跌,指数由于外力强行干预,可靠性要打上不少折扣。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