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强力去杠杆,国家队护盘(附股)

2017-04-21 16:18阅读:
两市延续调整,在国家队护盘之下,沪指小幅收涨,其余指数尽数收跌。盘面来看,钢铁、银行、券商领涨权重板块,医疗、新疆基建均有反弹动作。两市共31股涨停,与跌停股数量相同;总成交3824亿,量能一定程度上有所萎缩。​
1.政策猜想:继续强力去杠杆
实现概率:75%
银监会近期出台一系列的强力去杠杆政策,知情人士表示工商银行资管部门近期从管理机构赎回大量打新基金,“这可能也是近期股债双杀的原因之一”。
今天尾盘GC001逆市拉升,这是非常反常的,一般来说周五尾盘都是往下急杀,今天急拉说明市场非常缺钱,预计接下来去杠杆还会持续!
2.主力猜想:游资出货、国家队护盘
实现概率:80%
今天雄安概念继续大跌,套牢盘仍未出货完毕,接下来还有出逃的压力;另外,去杠杆引发大量资金出逃,下周也将继续!
与此同时,另一股重要力量——国家队,仍在守护大盘指数,今天尾盘全靠着银行、券商、中字头等,指数才勉强翻红!预计接下来仍然是这种游资+杠杆资金出货,国家队护盘的节奏!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80%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强力去杠杆,国家队护盘(附股)
今天分时图走势和昨天完全模拟,不同的是大消费后劲不足又开始靠大权重尾盘拉起,两天无法回补一个缺口,弱势整理形态确定。当前看大盘日线图如上,好的方面是前两天并列长下影刚好回踩前W底颈线位,今天创新高不创新低,缓缓恢复。预计下周继续反弹回补缺口蓝色平台底后再次回落。操作建议:适当减仓。
4.大盘猜想:延续反弹
实现概率:65%
国家队尾盘出手,大盘再收小阳星,但个股却跌惨了,局部股灾延续。金融去杠杆还在继续,违规资金逐步离场,这是最近指数连续下跌的主要原因。
本周指数连续调整,阶段性跌幅已然不小,最后两天国家队都出手护盘,大盘也并未再创新低,止跌迹象较为明显,下周延续反弹概率大。
5.热点猜想:护盘概念股
实现概率:60%
雄安概念延
续低迷,次新面临极大监管风险,白马股也跟风杀跌,热点可谓全部沦陷。仅有表现的,只有国家队护盘概念股,相关个股可关注工商银行(601398)、中国石油(601857)、中国平安(601318)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