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横盘酝酿变局,能玩的只剩下雄安

2017-05-19 16:23阅读:
缩量横盘酝酿变局,能玩的只剩下雄安
自上周大盘见底以来,总体上延续着缩量横盘态势。低位缩量磨底,这是变盘的前兆,下周市场波动将加剧,考虑到金融去杠杆大概率结束,消息面没啥大利空,向上突破概率更大。
盘面来看,雄安板块止跌反弹,早盘保变电气拉板被砸后,下午多头组织了更加猛烈的进攻,东方能源领衔的雄安能源分支率先发力,紧接着中化岩土直线上板,彻底引爆资金做多雄安热情,建新股份、常山股份、深圳华强等跟风大涨。
可燃冰概念表现不错,龙头石化机械3连板,石化油服、博迈科、中海油服、潜能恒信纷纷涨停,但拉板被砸者不在少数,惠博普、安控科技纷纷炸板。板块虽有一定持续性,但个股分化很大,接力吃肉的难度不小。
至于次新和高送转,则延续低迷表现,开板新股超频三、铁流股份等争相跌停,填权概念的陇神戎发、横河模具等位列跌幅榜前列。试图在雄安板块之外开辟新战场的资金,最终都以失败结束,现阶段还能玩的,也只剩下雄安概念股了。但面对每天不断扩容的个股,择时及选股成了制胜的关键。
21380003e2bc2a4b001c 刀锋在爱股票APP给稳健组推荐的深圳能源,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
或加微信aigupiao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