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雄安炒作“喜新厌旧”,市场需另寻出路!

2017-05-23 12:10阅读:
午评:雄安炒作“喜新厌旧”,市场需另寻出路!
​指数延续低迷,半天仅有两只实体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雄安炒作显现疲态,石化机械、津膜科技等多股跌停,高位标的普遍呈现杀跌态势。
尽管雄安板块整体表现不佳,但仍有局部个股活跃。华夏幸福、京汉股份等低位大盘地产股补涨,其次就是市场新挖掘的特色小镇概念,龙头南国置业已经两连板,龙建股份强势一字开盘,华斯股份长阳反包。
现阶段的雄安概念,炒作呈现明显的“喜新厌旧”特点,高高在上的老票吸引力骤降,受欢迎的只剩下低位新挖掘的标的。雄安整体表现不佳,想提振低迷情绪,资金必须得另寻出路,早盘唯一的两个实体涨停超频三和万通智控,都属于开板新股,部分资金选择抄底近期连续大跌的次新和高送转,但并未形成强烈共鸣。
总的来看,指数风险不大,早盘国家队有拉升银行保险护盘,雄安整体调整的情况下,资金在其他板块又难以达成共识,导致赚钱效应欠佳,短线交易性机会不多,重点以观望为主。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