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护盘难掩惨烈真相,白马强势或有深意!

2017-05-23 16:23阅读:
护盘难掩惨烈真相,白马强势或有深意!
媒体又开始拿A股“入摩”说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接连刷新反弹新高,使得A股纳入MSCI指数概率提升。白马们纷纷新高,外资成了大赢家,而题材小票则连续暴杀,为了纳入MSCI而费力讨好老外,却以牺牲万千股民的切身利益为代价,这样做是否合算?
盘面来看,百股跌停血洗两市,雄安、次新、高送转成为重灾区。午后市场一波急杀后短暂反弹,新开板的寿仙谷涨停反包,带动钧达股份、新日股份、坤彩科技等脉冲走高;雄安人气龙头中环装备反包涨停,但随着尾盘板块跌停数量激增,最终也难逃炸板,连特色小镇龙头南国置业,也在最后竞价阶段遭遇大单砸板。
上证50集体护盘,尾盘国泰君安、中国石油等放量拉升,招商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收涨逾3%,大盘仅下跌0.45%,分时黄白线明显背离,指数再次严重失真。市场情绪极差,反弹疲软无力,总体上轻仓观望。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