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题材监管仍未松绑,炒作必须回归业绩!

2017-07-18 11:59阅读:
午评:题材监管仍未松绑,炒作必须回归业绩!
昨天放量暴杀后,今天情绪有所缓和,指数和个股跌幅显著收窄,但大跌个股依然较多,信心的修复非一日之功,情绪由悲观重回乐观,也需要时间过度。
中报拟10转10的元成股份,遭到上交所闪电问询,就高送转这块监管而言,上交所比深交所要严厉的多。受监管问询影响,高送转板块表现不佳,杭州园林几乎平开,洁美科技、龙大肉食均没啥高开溢价。
中报业绩炒作仍是最强主线,高新发展反包涨停,金刚玻璃跟风上板,恒通科技、上海贝岭等涨幅突出。资源股均有不错表现,中矿资源强势涨停,方大特钢、山煤国际涨超5个点,本质上还是中报业绩好。
雄安板块局部活跃,叠加填权的红墙股份率先涨停,叠加中报预增的博深工具盘中上板助攻,但最终因为排板资金撤单而炸板,恒通科技、北京科锐等跟风股大幅回落。
上交所闪电问询高送转,说明针对投机性炒作的监管,目前还没有松绑迹象。以次新、高送转为代表的题材炒作,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以资源股为代表,立足业绩的炒作,相对而言要走的更远。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