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缩长放短,主力逐次进场!(附股)

2017-07-18 16:27阅读:
两市低开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全线收涨。盘面来看,煤炭、钢铁、中报预增涨幅居前,银行券商迎来调整。两市共42股涨停,赚钱效应有所回暖;总成交4124亿,量能明显萎缩。
1.政策猜想:央行缩长放短
实现概率:70%
面对股市的暴跌,这两天央行大幅放水,昨天净投资1400亿,今天继续放水1700亿!
但金融工作会议强调坚定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所以央行放水也是以7天期为主、14天期为辅,在短期维稳和中线稳健的双重背景下,预计央行将继续缩和放短!
2.主力猜想:逐次进场
实现概率:65%
市场出现较为明显止跌迹象,恐慌情绪得以缓解,接下来就是修复信心的时期。利空因素充分消化,短线调整压力宣泄殆尽,市场环境逐渐好转之下,主力资金会逐次进场,尝试发动新的反弹行情。
3.技术猜想: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2ecf0002a1da821e8eee
​如昨天所说,长阴之后必收阳,无论今天盘中如何波动,最终结果必收阳。当前看创业板指日线图,C浪c完成,恰好MACD指标二次底背离,值得信赖,后续重新以此处为大底进行小幅震荡的长时间夯实为必然结构。综合判断:明天小阴小阳皆可,都属于横盘整理。操作建议:继续加仓。
4.大盘猜想:延续反弹
实现概率:65%
早盘市场一度延续昨天大跌势头,午后资金拉升创业板龙头,吸引抄底资金大幅进场,共同推动股指震荡走高。涨停数量显著增多,说明市场情绪有所回暖,未来几天将迎来修复性反弹,明天市场继续反弹概率大。
5.热点猜想:石墨烯
实现概率:60%
石墨烯电极报价持续走高,方大炭素涨停再创反弹新高,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龙头的标杆效应之下,资金有望加速涌入石墨烯板块,低位相关标的将向龙头看齐,迎来短线补涨机会。个股可关注中科电气(002230)、金路集团(000510)、杭电股份(603618)等。
刀锋
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