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周期颓势短期难改,科技股确立新风口!

2017-08-17 12:09阅读:
午评:周期颓势短期难改,科技股确立新风口!
商品期货全线高开,沪锌涨停,焦炭、沪铅等多品种大幅反弹,资源股全线高开,助力大盘跳空高开,成功突破20日均线。创业板临收盘直线拉红,各大指数全线飘红。
期货气势如虹,但并未扭转周期股颓势,相关个股普遍冲高回落,期现联动效应不在。中科信息标志性四连板,资金出逃资源股后,纷纷涌入科技股,人工智能强势领涨,汉王科技、浙大网新、川大智胜纷纷涨停,科大讯飞也长阳突破历史高点。
混改概念也有不错表现,联通混改方案超出市场预期,概念股争相庆贺,中船科技、天房发展、中国核建、洛阳玻璃宣告涨停。科技股和混改概念,取代资源股成为日内两大炒作主线。
机构从锁仓“方大炭素”到抱团“科大讯飞”,直接带来整个市场的风格切换,从“炒现在的业绩”,变成了“炒未来的想象力”……创业板向上的趋势得到加强。人工智能崛起!
正如上证报所言,“创蓝筹”行情再度启动,取代资源股成为新风口。在管理层主动引导下,资金逐步从资源股向科技股迁移,操作上应顺势而为,低位主动蓄势,或者已经走出反弹趋势的科技股,现阶段可积极关注。
午评:周期颓势短期难改,科技股确立新风口!
午评:周期颓势短期难改,科技股确立新风口!
刀锋在爱股票APP连抓涨停,昨天推荐的索通发展,盘前推荐的朗科智能,今天双双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
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