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改革荣登最强风口,真正的考验在下周!

2017-08-18 12:11阅读:
322400017a9d84448f7c
美股大跌阴霾之下,亚太股市都没办法独善其身,但A股总体走势强劲,两市低开高走收窄跌幅,成功化解了外部利空,用事实再次证明了,只要震荡慢牛趋势不变,突发利空都是逢低买入时机!
政治正确的雄安和混改,开盘后联袂上冲,表现一度难分高下,雄安板块的博天环境、栖霞建设拉板确认强势,但同济科技低开震荡后突然跳水跌停,拖累雄安板块集体回落,不得不退出最强风口之争。
雄安被迫退出,混改概念把握机会,盘小股性佳的洛阳玻璃二板打头阵,正牌军中国核建回封最终确认,彻底奠定了混改最强风口地位。而后炒作向地方国改扩散,上海国改的万业企业、申达股份双双涨停。
改革主题荣登最强风口,得益于其他热点集体休整,但按照当前热点各领风骚一两天的情况,真正的考验还在下周,联通周一复牌走势,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改革主题,能否最终晋升为市场新主线。
32150003506e45358d52
刀锋昨天在爱股票APP推荐的铁龙物流,早盘强势反包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