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千亿资金自救失败,涨停数量骤然下滑!

2017-09-13 12:23阅读:
39fe0002fb0c2f82d4fc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指数方面,沪指继续高位震荡整理,以时间换取调整空间,刻意压盘意图十分明显。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实体涨停仅5只,数量大幅下滑,创了近期新低记录。
千亿活跃资金被埋的新能源车产业链,受赣锋锂业再度跳水打压,今天表现远低预期。低位小成交量的金鹰股份,成为仅有的反包股,不过板上抛压较大,涨停板多次打开。总龙头安凯客车继续一字,奥特佳换手烂板。
活跃资金尽数被套,市场再无力发动大规模热点,盘面只有局部热点零星活跃。农业股争当早盘风口,核心受益于农业供给侧改革,昨天几部委要求在2020年之前实现乙醇汽油全覆盖,重大利好刺激龙力生物一字板开盘,登海种业、中粮生化早盘均摸板。
四川双马凭借良好股性,复盘后缩量两连板,国栋建设一度跟风涨停。白酒股延续昨日强势格局,酒鬼酒最高涨逾8%,引领水井坊、泸州老窖、沱牌舍得等白酒股盘中走强。
钢铁股在柳钢股份上冲带动下纷纷上涨,传导到煤炭股的云煤能源涨停。随着柳钢回落,钢铁、煤炭股纷纷走弱。
芯片、人脸识别等苹果产业链遭遇iPhone X发布见光死,位列跌幅榜前排。国科微大跌7%,汉王科技、中科创达下跌4%,仅有盈方微盘中大幅冲高。
39fd00030dfebe404d37
刀锋盘前在爱股票APP推荐的四川双马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
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