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7-10-23 07:29阅读:
​周末消息面整体偏利好,中长线震荡慢牛趋势不改。大会周二闭幕意味着维稳力量会很快撤出,但并必然意味着大盘要补跌,监管环境放松之下,提前避险的活跃资金反而可能大规模回落,从而推动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的提升。
消息称上海自由贸易港初步方案已成形并上报,周末情绪发酵之下,自由港将延续主线地位;媒体爆料称特斯拉就在上海建厂达成协议,概念股或有所表现;雄安新区规划进入攻坚阶段将很快通过评审,雄安规划概念有望迎来反弹;双十一临近,物流电商板块可适当关注。
1、自由港:龙头畅联股份,关注锦江投资、中远海科、东方创业等。
2、特斯拉:关注鸿特精密、保隆科技、旭升股份、上海临港等。
3、雄安规划:关注启迪设计、华建集团、建科院、同济科技等。
4、双十一:关注飞力达、顺丰控股、生意宝、外运发展等。
(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