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继续放水,主力进场抄底(附股)

2017-11-15 16:23阅读:
两市延续调整,低开低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白酒、5G涨幅居前,自由港、锂电池、芯片等位列跌幅榜前列。两市共38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5243亿,量能略有萎缩。
1. 政策猜想:央行继续放水
实现概率:70%
本周三天,央行分别放水1500亿、1400亿、2200亿,累计高达5100亿!
央行虽然放水,但股市仍然连续大跌,明天周四,资金面将相对紧张,预计明天央行将继续放水!
2.主力猜想:进场抄底
实现概率:75%
大盘两连阴回调,几乎抹掉前面上涨幅度,3400盘中跌破后收回,说明护盘力量还在,郭嘉队大概率已出手维稳。既然慢牛基础尚在,调整都是短线票正常获利回吐,明天主力就将进场抄底。
3.技术猜想:低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46db000533e72c60d9ff
​今天上午指数下探下午拉起部分,看深成指日线图,喜迎县回踩21天均线形态良好,既未放量亦无破位,上升趋势依旧,暂无看空理由,预计明天低开震荡后收星或小阳,操作建议:加仓做多。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市场不具备连续大跌基础,下跌只是正常回踩性质,3400整点支撑牢固,大盘抗拒大跌的迹象极为明显。连续调整已充分释放压力,最快明天有望迎来反弹。
5.热点猜想:芯片
实现概率:60%
资金深度介入的芯片板块,是指数调整的首要诱因,短线虽遭遇大幅回调,但中长线看涨逻辑仍在,长线配置资金会持续买入,短线大概率会有反复,相关个股可关注景嘉微(300474)、富满电子(300671)、长川科技(300604)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
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