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央行加大放水,主力择优建仓(附股)

2017-11-24 16:34阅读:
两市总体延续调整,除沪指外其余指数尽数收跌。盘面来看,资源股、航空股、租售同权涨幅居前,集成电路、次新领跌各大板块。两市共29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402亿,量能大幅萎缩。
1. 政策猜想:央行加大放水
实现概率:75%
下周将进入11月底、12月初,全周共有9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无中期借贷便利或国库现金定存到期。
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净投放1500亿元,下周是月底,资金面更加紧张,预期央行将加大放水力度,保持月底流动性的稳定!
2.主力猜想:择优建仓
实现概率:75%
指数调整空间已基本到位,大盘在近三个月震荡平台处止跌,但市场投机情绪不高,导致反弹乏力。后面行情的重点在于精选个股并做好择时,主力会挑选基本面优质的标的,逢跌分批建仓。
3. 技术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70%
470100053220fa832d4e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收红十字星,看深成指日线图,刚好卡位趋势线和平台底,不再具有杀跌动能,大概率认为此处企稳,预计下周小反弹整理走势,但主线板块和个股已经借机回踩完毕,将再次呈现此起彼伏之上攻行情。操作建议:半仓持股。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沪指探底回升收小阳,悲观情绪得以暂时缓解,但今天反弹幅度低于预期,投资者信心尚待修复。多条均线压顶,不再次爆量很难突破,若市场维持现有量能水准,则大概率会横盘调整。
5.热点猜想:超跌次新
实现概率:60%
市场高低切换特征明显,芯片、5G、白马迎来大面积补跌,而以资源股为代表的超跌品种,午后集体反弹,挖掘低位补涨逻辑大面积发酵。除了资源股外,最近次新已累计大幅杀跌,尾盘更是加速跳水,下周或迎来反抽行情,个股可关注凯伦股份(300715)、川恒股份(002895)、合盛硅业(603260)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
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