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层对数字货币出手,主力资金抱团取暖(附股)

2018-01-15 15:59阅读:
两市展开大幅调整,各大指数全线重挫。盘面来看,银行、石油、保险、超跌次新局部活跃,芯片、军工、5G等领跌。两市仅28股涨停,赚钱效应显著减弱,总成交5858亿,量能显著放大。
1.政策猜想:监管层对数字货币出手
实现概率:80%
公安部、最高检、最高法、工信部、央行等部门宣布:将采取联合治理模式,携手更多的政府部门和企业,提高打击网络黑色产业链力度,共同构建“网络安全共同体”。针对此事,央视援引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负责人李旭阳的话称,“最近利用所谓的区块链概念搞的代币、虚拟币这一块,我们就发现非常活跃的这种代币有两千多种,我们发现这种传销平台已经超过3000多家,这类的犯罪因为涉案金额非常大,而且危害是非常大的。”
数字货币已成泛滥之势,已经严重威胁国家金融安全;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吸引到大量的大爷大妈参与其中,若不监管,危害将更深,预计接下来监管层将不断加大对数字货币的监管力度。
2.主力猜想:抱团取暖
实现概率:75%
个股普遍性调整,涨停票基本只有两大类:低位超跌及板块龙头,市场呈现极端一九分化,热门板块内部更是如此。在大势整体调整的情况下,赚钱效应势必下滑,主力将采取抱团全暖策略,集中兵力围攻少部分个股。
3.技术猜想:低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5934000535be02b8f04e
​今天指数放量下探收中阴线,创业板创新低破位,而主板成为一步到位式的回踩结构,当前我们看深成指日线图,连阳突破紫色55天均线之后就是拉起了回踩的空间,今天借黄色13天均线上穿的节点进行中阴回踩,支撑良好,缓涨急跌是牛市特征!预计明天低开高走收中阳线的概率大。操作建议:除次新股坚定的活跃之外,还在底部的绩优白马股都是低吸的机会。
4.大盘猜想:震荡走高
实现概率:65%
周末消息面喜忧参半,大盘11连阳后,今天终于迎来调整,虽然指数跌
幅较大,但总体仍处正常范畴。沪指阶段反弹来首次回踩10日线,成交量显著放大,已经释放一定调整压力,短线而言明天震荡走高,在10天线附近止跌概率大。
5.热点猜想:超跌次新
实现概率:60%
短线氛围减弱,高位票随时面临补跌风险,低位超跌成避险资金最佳选择。贵州燃气等高位连板次新,帮助整个次新板块打开空间,低位超跌次新或迎来补涨,个股可关注丽岛新材(603937)、众源新材(603527)、电工合金(300697)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