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央行放水过节,主力无心恋战(附股)

2018-02-13 16:08阅读:
两市冲高回落,但各大指数依旧小幅收涨。盘面来看,地产、金融、低价股、超跌次新等局部活跃,开板新股惨烈杀跌。两市共31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471亿,量能继续萎缩。
1.政策猜想:央行放水过节
实现概率:80%
央行今日公告称,考虑到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银行体系流动性将受到税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临时准备金动用(CRA)部分到期和法定存款准备金缴存等因素影响,加强预调微调,于2月13日开展MLF操作3930亿元(无逆回购操作)。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预计央行将继续放水,维持春节期间流动性的稳定性!
2.主力猜想:无心恋战
实现概率:75%
连续两天市场处于震荡修复状态,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成交会愈发低迷,加上春节期间外围走势不确定性大,主力已无心恋战,大概率保持观望。
3.技术猜想:低开震荡
实现概率:70%
617200003a2a5672363a
​今天指数跳空高开却开在8天均线之下,就明确预计必然的冲高回落,看深成指日线图,右上长上影且当天没有回补缺口,并非强势特征而是承压回落,预计明天直接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概率大。最后一天,两成仓持股锂电池过节可矣。
4.大盘猜想:窄幅震荡
实现概率:65%
沪指跳空高开后冲涨回落,说明当前不具备直接反转条件,但连续大幅杀跌后,潜在做空动能已基本释放,再度深跌空间不大,总体上会保持修复反弹格局,短线而言,明天窄幅震荡概率大。
5.热点猜想:银行股
实现概率:60%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大概率平稳过渡,权重板块也会适时出面护盘,前期惨烈调整的银行股,很可能成为维稳主力,相关个股可关注南京银行(601009)、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
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