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2-22 08:09阅读:
​假期消息面较为平静,恒生指数累计大涨3%,狗年开门红可期。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隔夜美股冲高回落全线收跌,对A股构成一定短线冲击,但随着两会时间开启,股市在这个时间段绝不能掉链子,稳健上涨是主基调。
春节档诞生3部十亿级电影,票房同比大增近七成,影视传媒板块或将引爆;内银股发威助力港股大涨,A股的银行板块大概率跟随走强;马云表态要积极参与海南发展,节前板块引爆涨停潮,政策预期下有望延续反弹;四部委发文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采取任何地方保护措施,新政落地有利行业持续健康壮大,关注钴锂和充电桩的短线机会。
1、影视传媒:关注光线传媒、横店影视、幸福蓝海、华录百纳等。
2、银行:关注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
3、海南:关注罗顿发展、海峡股份、海南高速、珠江控股等。
4、新能源车:关注华友钴业、赣锋锂业、和顺电气、盛弘股份等。
(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