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政策面暂时平淡,资金酝酿新风口(附股)

2018-03-13 16:17阅读:
两市全线收跌展开调整,盘面来看,市场没有明显热点主线,超跌反弹成主基调,汽车整车相对强势,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次新位居跌幅榜前列。两市共34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低迷;总成交5024亿,量能略有萎缩。
政策猜想:政策面暂时平淡
实现概率:80%
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今天正式出炉,之前热议的一行三会合并的问题也靴子落地,仅银监会和保监会合并,央行、证监会都在,但职能上有一些小的调整!
按照两会的日程安排,代表们周三将审议监察法草案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周四将休息一天;周五开始酝酿及表决人事安排。
从日程来看,接下来几天两会的政策面会相对平淡!
主力猜想:酝酿新风口
实现概率:70%
本轮反弹的三大主线,今天位列板块跌幅榜前列,直接导致赚钱效应减弱。股指全线收跌,只有超跌股在零星活跃,这是氛围减弱的直观信号,接下来主力会通过多次试探,酝酿新的市场风口。
技术猜想:低开高走,
实现概率:70%
pgc-image/1520928994123bb9a4981a8
​今天指数大幅震荡最终阴包阳,看深成指日线图,昨天的缺口如我们所判断是拉起一个回踩的空间,大趋势不坏,但今天的小阴线既没能回补昨天的缺口亦没能保持重心不下移,所以判断明天回补缺口概率大,最好的情况是直接低开那么后续可以期待小阳,差一些情况若平开则探底回升概率大……但后续几天不看大跌,要等到中期均线上穿之时才可能出现,本周就在此处阴阳交替震荡为主。操作建议:缓缓吸筹科技股。
大盘猜想:震荡调整
实现概率:65%
近期大盘量能几乎持平,说明当前属于存量博弈局面,没有新增资金推动,指数也难有太大表现,总体会维持横盘整理格局,明天延续震荡调整概率大。
热点猜想:超跌股
实现概率:60%
险偏好减弱,高位股慢慢显现补跌风险,市场进入高低切换阶段,资金纷纷涌入低位标的寻求避险,可关注相关标的的补涨机会,如中毅达(600610)、安居宝(300155)、太阳电缆(002300)等。
pgc-image/1520913379846b345e73f9b
刀锋在爱股票APP推荐的泰永长征涨停复牌再度涨停,短线浮盈超15%;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