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3-14 07:56阅读:
特朗普太折腾,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交通高通收购案,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科技股也步入调整,纳指跌超1%。这对A股科技股和创业板,也带来些许阴影;传统的一行三会格局,变成一行两会,证监会地位相对上升,也引发了继续“强监管”和“IPO常态化”猜想,昨天三家公司上会全部获通过。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大盘今天或延续调整格局。
行业方面:上海市政府表示,有关特斯拉在当地建设制造厂一事仍在谈判中;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BATJ外其他公司网易、微博、携程、舜宇光学已经开始积极运作;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等。(问诊股票后期走势,可以到爱股票app中给高手留言)
妖股潜质:泰永长征、江南化工、华菱精工、智能自控;
连板潜力:法尔胜、中科信息、精准信息;
超跌反弹:乐视网、大连电瓷、獐子岛、银河生物
特斯拉:上海临港、旭升股份、中科三环、科达利、威唐工业
小黄车:上海凤凰、信隆健康、永安行、深中华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