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主席考察武汉,主力去弱留强(附股)

2018-04-24 16:24阅读:
最高层领导喊话,沪深两市长阳反弹,创业板暴涨3%。盘面来看,个股呈现久违普涨格局,国产软件、高送转、芯片、次新等涨幅居前。两市共86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4523亿,量能有所放大。
1.政策猜想:主席考察武汉
实现概率:90%
主席今天上午去了宜昌,按照计划,“习莫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非正式会晤。宜昌肯定不是考察的重点,重点还是在武汉!
预计主席明天或后天就会到武汉,在会晤前对武汉进行考察,特别是芯片产业。今年10月,中国首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2层三维NAND闪存芯片将在武汉量产,在中美之争的背景下,非常有考察价值!
2.主力猜想:去弱留强
实现概率:75%
今天涨停潮,个股鸡犬升天,市场呈现久违普涨格局。总体量能未见明显放大,说明当前仍是存量博弈局面,明天必然面临分化,主力会去弱留强,只围绕板块龙头进行博弈。
3.技术猜想:高位震荡
实现概率:70%
pgc-image/1524558042244a56c5ef327
创业板长阳反包,对比前面长阳次日走势,今天明显属于强势,明天肯定强过图中圈起来的日线走势。考虑到上方密集均线和套牢盘压制,明天创业板继续长阳可能性不大,但高位震荡收右上星还是可以期待的。
4.大盘猜想:窄幅震荡
实现概率:65%
主板涨幅最终被创业板反抽,说明科技股仍是行情主线,今天权重集体异动已经透支反弹空间,尾盘部分银行股砸盘,也释放了上涨乏力信号,明天大盘窄幅震荡可能性大。
5.热点猜想:高送转
实现概率:60%
今天涨停数量最多的板块,可能成为新周期的主线热点,相比于芯片等科技股,高送转较为新颖,历史性群众基础优良,可关注高人气标的大烨智能(300670)、凯伦股份(300715)、智能自控(
002877)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