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5-17 07:32阅读:
重要资讯
美股重回涨势,三大指数全线收红。昨天市场调整,美股大跌是触发因素之一,隔夜美股反弹,至少情绪面对A股构成利好。
宏川智慧、新光药业复牌。连续两只妖股出关,今天市场会很热闹,他们今天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近端次新、填权两大热点的命运。
板块机会
消费降级:昨天市场最强风口,资金炒作已广泛渗透,首板被挖掘到差不多了,短线盯住几只焦点票,湖南盐业、盐津铺子、朗源股份(苹果)、燕京啤酒(世界杯)、天龙集团(抖音)等。
医药:最近一两个月始终走趋势,叠加次新属性最佳,趋势突破、平台突破、超跌反弹各种技术形态都有。适当关注常山药业、白云山、九典制药(填权)、双成药业(海南)等。
次新:整体继续分化,跟风尽数回落,只剩下龙头尚在表演,关注宏川智慧、锋龙股份、湖南盐业。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