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5-18 07:30阅读:
重要资讯
特朗普贸易立场令投资者情绪谨慎,美股微幅收跌。正在进行的中美第二轮经贸磋商,结果仍存在较大变数,一定程度上会打压市场风险偏好。
富士康战投招来互联网巨头BAT。参与路演机构给出市盈率约20倍到23倍的报价,富士康融资将超过273亿。本周近端次新火爆,主要是博弈IPO数量减少,若今晚继续核准两只新股,意味着IPO实际上已经提速,对次新板块冲击不小。
板块机会
化工:沿着建新股份发散,资金由高位股切换到低位股,取代消费板块成日内最强风口,逻辑上更多是补涨,关注华谊集团、南京聚隆、阿克力、神马股份等人气标的。
次新:宏川智慧五板成妖,龙头标杆效应下,相对滞涨的低位近端次新,具备一定补涨预期。关注宏川智慧、长城科技、天邑股份等。
海底捞:17日海底捞国际控股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A股有多家公司与海底捞有业务合作,可关注IPO影子股国联水产、佳沃股份、安井食品、京粮控股、广泽股份等。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