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CDR政策或落地,主力快进快出(附股)

2018-05-31 16:29阅读:
跟随欧美股市步伐,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面来看,消费板块掀涨停潮,独角兽、近端次新、物流等零星活跃。两市共63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4085亿,量能维持地量水平。
1.政策猜想:CDR政策或落地 实现概率:70%
今天媒体曝出,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
目前距离传闻的时间仅剩一个半月,但CDR的具体政策还没有出来,今天的传闻从侧面反应政策即将落地,本周末或将出台正式的CDR政策!
2.主力猜想:快进快出
实现概率:75%
股指全线收涨,性质上更像修复性反弹,低点确认还需要后市验证,接下来世界杯开幕,美联储加息、富士康上市等利空因素,可能引发大盘二次探底。市场走势面临太大不确定性,局势明朗前资金不敢贸然行动,最多快进快出参与短线热点炒作。
3.技术猜想:冲高回落
实现概率:7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CDR政策或落地,主力快进快出(附股)
今天指数高开后做好下影线就一路上扬,深成指涨幅将近2%,次新股涨停潮后一部分打开,看日线图如上,依旧弱,今天的中阳线没有补上昨天的缺口,非不能也,实不愿也。毕竟总体位置属于典型的破位反抽。那么对于短线而言,明天两种可能:大概率高开高走补缺口,那么也就反抽绿线底完毕了,将冲高回落,应当减仓!小概率莫名的低开,低开后还再次下探,反而对短线多玩两天有好处,可再次抄底。
4.大盘猜想:震荡冲高
实现概率:65%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修复性反弹已经展开,短期目标就是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明天大盘或延续强势,先震荡冲高补缺,然后在根据消息面等因素,选择下一步运行方向。
5.热点猜想:消费板块
实现概率:60%
前有中央号召扩大内需,后有国务院下调消费品进口关税,消费板块或成全年主线,今天再度成为市场风口,明天有望延续强势,关注前
排龙头御家汇(300740)、水星家纺(603365)、金字火腿(002515)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