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股指震荡暂止跌,高送转表现活跃

2018-06-20 12:07阅读:
午评:股指震荡暂止跌,高送转表现活跃
管理层密集喊话,稳定了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的预期,市场如期展开超跌反弹,股指临收盘一波急杀后被拉起,上证指数收红十字星,发出了阶段性止跌信号。
恐慌情绪有所缓解,跌停数量缩容至70只左右,几乎都是乏人问津的僵尸股。活跃资金开始尝试抄底,高送转较为强势,炒作分为填权(冀凯股份、友讯达、泰永长征)和中报送转预期(福达合金、川金诺)两条线索展开。
贸易战题材分化,芯片概念继续反弹,但龙头晓程科技止步三连板,跟风个股表现一般,农业股持续性不佳选择一日游,军工板块表现抢眼,新余国科反包长上影涨停,中航电子临收盘封板,爱乐达、晨曦航空等跟风大涨。
蓝筹权重方面,钢铁板块拉升护盘,西宁特钢涨停反包;白酒领涨大消费,金种子酒、今世缘等涨幅可观。受益氛围回暖,复牌重组概念的红宇新材五连板,昨天涨停的猛狮科技、集泰股份坐享连板溢价。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