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7-13 07:39阅读:
重要资讯
两市成交量首次突破4000亿大关,不少大票涨幅居前,官媒卖力唱多收到成效,增量资金开始进场了。隔夜美股跟风反弹,纳指收涨1.39%创历史新高,乐观情绪逐渐升温下,A股将震荡开启周线级别修复性行情。
板块机会
连板龙头:代表短线炒作高度,五板总龙头天华超净,三板补涨龙头长盛轴承(特斯拉)、宏达矿业/大通燃气(股权转让+低价)、至纯科技(复牌+芯片)。
科技股:昨天反弹的绝对主线,5G、芯片、软件等多个分支表现活跃,前排品种有中兴通讯、意华股份、台基股份、锦富技术、润和软件等。
次新:最近持续活跃,龙头不断更迭,福达合金、绿色动力之后,昨天南京证券缩量反包板成为新龙头,活跃品种有宁德时代、彤程新材等。
地产:昨天盘后住建部表示,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地方可继续推棚改货币化。此前受棚改一刀切传闻大幅下跌的地产板块,或迎来修复性反弹,关注泰禾集团、荣安地产、阳光城、世荣兆业、保利地产等。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