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医药消费领涨两市,连板股强者恒强

2018-07-13 12:00阅读:
午评:医药消费领涨两市,连板股强者恒强
长阳次日如期分化,创业板平盘震荡后再度走高,指数表现还算强势,半天就有30余股涨停,大跌个股数量不多,乐观氛围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昨天领涨的科技股退潮,医药和大消费位列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古井贡酒、口子窖)、食品(科迪乳业、先锋新材、海欣食品)、生物医药(英特集团、海思科)等表现抢眼。
中报业绩炒作仍在继续,福瑞股份、东宝生物、宜宾纸业高开拉板,次新独角兽深信服半年报预增幅度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股价大幅低开后闷杀跌停,昨日涨停的宁德时代半年报预降五成,早盘股价亦大幅低开。
连板股继续强者恒强,天华超净加速六板开辟空间,至纯科技、长盛轴承、宏达矿业、大通燃气几只三板股全部晋升四板,三变科技成为两市仅有的三板票。
次新板块总体活跃,昨天机构介入的锐科激光高开拉板,股价突破200元大关,绿色动力昨天长阴杀跌,今天低开走高反包涨停。汉嘉设计、彤程新材等盘中均有冲高动作。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
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