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汇率左右股指波动,科技股相对强势

2018-07-20 11:52阅读:
午评:汇率左右股指波动,科技股相对强势
两市继续震荡探底,股指走低拉红后再度回落,走势完全被离岸人民币汇率所左右,资金畏高情绪浓厚,超跌反弹占据涨幅榜大半壁江山。
通产丽星集合大幅低开闷杀,资金选择同批次的斯太尔做反包代替,同样三板的赫美集团高开冲板跳水翻绿,天华超净低位消化割肉盘后地天板反包,围绕人气股的巨震长阳模式,最近比较受到资金认可。
科技股较为活跃,工业互联网的海得控制、佳讯飞鸿、东土科技先后涨停;国产操作系统的实达集团炸板回封,同洲电子一度跟风涨停,软件股二三四五、超图软件等大幅上扬。
除了高科技板块,其他都是个股性质的表演,板块龙头同为股份(贬值)、亚夏股份(超级高铁)等接力一字板溢价,宝能举牌的兆新股份弱转强两连板,复牌股美联新材高位放量三板,超跌股大富科技、瑞尔特、富春股份N字反包。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微信aigupiao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