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8-09-26 08:24阅读:
重要资讯
彭博报道称,MSCI考虑将A股在MSCI指数中权重调高至20%,本周四大概率会宣布成功“入富”,消息面利好因素占据上风,金九银十的深秋反弹仍在中途。但国庆长假前只剩三个交易日,面临长达9天的休市,多空双方都在谨慎行事,节前平稳过渡是主旋律,大动作很可能要等到节后。
板块机会
超跌股:乐视网秒板刺激下,超跌股再次迎来风口,但炒作已经换了一批新面孔,南华生物、天润数娱换手二板,长鹰信质、浔兴股份、中南文化、中央商场、北讯集团等。
填权:市场重要的暗线炒作逻辑,合力科技、天润数娱、鞍重股份这些连板强势股,都具备填权属性,关注大烨智能、金贵银业、天圣制药等。
北汽新能源:新能源产业链再迎利好刺激,北汽新能源将于27日上市,今天是产业链个股最后的表现机会,适当关注渤海汽车、国轩高科、欣锐科技、东方精工等。
蓝筹:MSCI考虑提高A股权重,宣布“入富”没多少悬念,海外资金配置预期下,蓝筹行情值得期待,关注农业银行、中国国航、中国平安、攀钢钒钛、中国神华等。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