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通信产业链暴动,燃料电池异军突起

2019-01-11 12:01阅读:
午评:通信产业链暴动,燃料电池异军突起
权重无甚作为,股指继续窄幅震荡,高位连板继续分化,风范股份10板后选择水下震荡,补涨龙新疆交建六连板,对近端次新和西部基建都有带动效应,被减持黑天鹅重锤的鹏起科技,盘中险些走出地天板。
高位股普遍滞涨,中低位股表现更好一些,昨天盘后5G传来利好,工信部将发送5G临时牌照,今天通信产业链集体暴动,贝通信2进3,麦捷科技1进2,冲板回落者不在少数,车联网、物联网作为下游应用方向,各自都有不错表现。
碎步小阳走趋势的雄韬股份,今天拉出两连板,阶段涨幅超50%,氢燃料电池概念异军突起,大洋电机、华昌化工长阳加速。和经典的连板走势比起来,最近偏趋势的运行模式明显更受青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