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进一步规范减持,游资继续踊跃做多(附股)

2019-01-11 16:56阅读:
沪深两市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均小幅上扬。盘面来看,通信产业链、燃料电池、次新表现较为突出,高度标的出现明显滞涨现象。两市67股涨停,赚钱效应较为火爆;总成交2962亿,量能处于近期较低水平。
1.政策猜想:进一步规范减持
实现概率:65%
昨晚万兴科技多名股东拟清仓减持,踩踏之下股价直接一字跌停,新股畸形的定价和交易机制,导致股价往往虚高严重,一年限售期结束后,股东减持套现的冲动会相当强烈。清仓减持吃相难看,明显坑害广大投资者利益,监管层需要进一步规范控股股东的减持行为。
2.主力猜想:继续踊跃做多
实现概率:85%
风范股份一路10连板走来,既没有收到问询函,也没有被交易所特停,监管环境较去年已经明显放松。最近十亿级别成交的票,整体表现相当好,大资金已经进场,各路活跃资金将踊跃做多。
3.技术猜想:高开震荡
实现概率:70%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进一步规范减持,游资继续踊跃做多(附股)
今天指数依旧保持横盘震荡状态最终收阳,正如昨天判断,总体位置底部无需稍有上涨就恐慌,这里即便冲高回落或直接长阴回踩都
不存在庄家出货的问题,且这里主力也不会再给出大幅下探的低吸机会给散户,所以缓缓上台阶结构是唯一的选择。下周预计大概率继续上台阶,站上紫色34天均线继续横盘整理后再上冲。操作建议:持股待涨。
4.大盘猜想:震荡反弹
实现概率:70%
上周五指数长阳反弹后,本周多头停止大举进攻步伐,指数选择连续震荡横盘,对抄底盘和获利盘进行充分清洗,充分蓄势之后,下周大盘有望开启震荡反弹攻势。
5.热点猜想:超跌次新
实现概率:65%
新疆交建六板成场内最大高度,午后对次新的带动作用相当明显,大几十只个股跟风涨停,下周超跌次新有望延续活跃,相关个股可关注泰永长征(002927)、中铝国际(601068)、雅运股份(603790)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