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指数窄幅震荡调整,热点轮动节奏加快

2019-01-16 11:54阅读:
午评:指数窄幅震荡调整,热点轮动节奏加快
昨天两市长阳反包后,今天多头未能再接再厉,指数选择窄幅震荡调整。短线情绪还在退潮期,高度限制极为明显,4进5的雄韬股份高位震荡,中元股份直接杀跌停出货。
热点轮动节奏明显加快,昨天日内高潮的工业互联网,今天直接被资金抛弃,两只高度票沈阳机床、华明装备走出三连板。远光软件二板刺激下,国产软件开盘后迅速走高,但也仅仅只保持了半天热度,中国软件、科蓝软件等纷纷炸板。创投(华控赛格、普路通)、消费(来伊份)等零星活跃,但没有形成板块效应。
行情缺乏主线,资金选择人气股单打独斗,贝通信、特发信息、永泰能源分时拉出长阳反包。庄游混合的趋势票如摩恩电气、浔兴股份等,没受情绪影响稳步向上推进。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