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9-01-21 08:21阅读:
重要资讯
周末消息面利好因素较多,市场有望延续震荡反弹。白宫经济顾问表示中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谈判取得进展,经贸磋商一旦达成协议将显著提振风险偏好。交易所宣布股权质押违约可以展期3年,此举有助于化解质押风险,濒临爆仓的大股东们获救了,高质押率的个股甚至会重获追捧。
板块机会
充电桩:各部委已达成一致,今年政策补贴将向充电设施倾斜,关注盛弘股份、和顺电气、茂硕电源、合康新能等。
次新:强势股集体补跌,资金尝试高低切换开启新周期,次新再度受到游资青睐,高送转的顶固集创走出三连板,罗博科特、华培动力、雅运股份、宇晶股份涨停,今天关注是否能走出连板。
业绩:年报概念开始被关注,方大集团连顶三个一字板,硅宝科技换手二连板,包括磷化工涨价的六国化工、川恒股份等,本质是都是炒业绩,可以找找年报超预期的品种潜伏。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