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股指震荡反弹,资源股延续活跃

2019-01-21 11:56阅读:
午评:股指震荡反弹,资源股延续活跃
周末利好消息较多,白宫经济顾问表示中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谈判取得进展,交易所宣布股权质押违约可以展期3年,沪深两市延续震荡反弹,各大指数刷新阶段高点。
资源股持续性不错,宏达股份加速三连板,芭田股份、焦作万方、宏达矿业均成功晋级二板。题材方面,燃料电池卷土重来,全柴动力反包刺激下,富瑞特装、厚普股份低位首板助攻。各部委已达成一致,今年政策补贴将向充电设施倾斜,充电桩概念的盛弘股份、金冠股份等多股封板。
高位股两极分化,风范股份、通产丽星等延续大跌,光伏概念的易成新能却涨停反包长上影。周五调整的5G板块,早盘出现修复性反弹,预中标13.3亿元中国移动工程项目,天地板的贝通信长阳,低位的高斯贝尔、吴通控股拉出首板。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