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环境放松,资金高低切换(附股)

2019-02-20 16:32阅读: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各大指数小幅收涨。盘面来看,养殖、农业、老妖股涨幅居前,柔性屏、芯片等科技板块大幅调整。两市共62股涨停,赚钱效应较为火爆;总成交4992亿,量能有所缩减。
1.政策猜想:监管环境极为宽松
实现概率:80%
年后妖股辈出,东方通信8天7板直接翻倍,面对个股疯狂炒作局面,监管层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结合此前鼓励加杠杆的表态,证监会对市场的容忍度很高,监管环境相比去年要宽松许多。
2.主力猜想:资金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75%
指数连着两天宽幅震荡,个股分化也逐渐加剧,盘中甚至有跌停股出现,短线情绪退潮迹象明显,避险心理驱使下,资金会主动高低切换,更多关注低位题材的首板机会。
3.技术猜想:宽幅震荡
实现概率:6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监管环境放松,资金高低切换(附股)
今天指数
走深V震荡,最后收起十字星保持了重心没有下移,看创业板指日线图,首先位置是突破位,其次MACD指标强势,但没有像样儿的回踩终究不稳妥。所以操作建议:见长而减,长阴而抄,窄幅震荡只调仓。
4.大盘猜想:震荡调整
实现概率:65%
2800整数关口压力明显,大盘难以一蹴而就,选择震荡调整消化前期获利盘,以及解放前期套牢盘后,指数将重拾升势,短期而言大盘可能会继续震荡调整一两天。
5.热点猜想:扶贫概念
实现概率:60%
全国两会下月初开幕,资本市场已经开始预热,放开生育成为议题的可能性很大,午后二胎概念股小幅表现,预计两会概念股近期会纷纷表现,可关注扶贫概念的永吉股份(603058)、贵广网络(600996)、阳光电源(300274)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