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果真出现10倍股,牛市就来了吗?

2019-02-20 19:59阅读:
今年的情况,跟2013年类似,可能会形成局部牛市,主要就是科技股的局部牛市:目前是炒科技股是为科创板造势,待科创板落地,再由科创板带着科技股一起炒作,就像2013年创业板的单边牛市一样!
今天,靠着妖股拯救了整个市场,盘后,吹东方通信的越来越多,不少人开始跟着喊10倍股了……
对于东方通信,咱们的逻辑还是跟1个多月以前一样:2018年底,东方通信率先启动,如果想让人相信快要开启牛市周期了,那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将东方通信打造成10倍股!目前,它是唯一合适的标的:不管是从人气上,空间上,还是逻辑上,都是最合适的!
为什么会出现10倍股,它真的有这么好、业绩能支撑吗?肯定是支撑不了的!
10倍股是做给全市场的人看的,更是做给场外资金看的!
场内大格局的资金,通过合力打造这样一个标杆,制造出赚钱效应,吸引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入股市!
东方通信
,到银星能源,走势持续的超预期,不断的有新资金在高位接力,说明什么?说明市场的风险偏好越来越高,有人开始用牛市思维来炒股了,更准确的说,是用“牛市不言顶”的思维炒股了!
延伸一下,在当前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和市场环境,引导市场形成牛市预期,才更重要!
但有了10倍股就等于牛市来了?不一定!
一轮全面的牛市,需要很多条件,目前还不成熟。今年的情况,跟2013年类似,可能会形成局部牛市,主要就是科技股的局部牛市:目前是炒科技股是为科创板造势,待科创板落地,再由科创板带着科技股一起炒作,就像2013年创业板的单边牛市一样!
刀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