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基建投资加码,机构调仓换股(附股)

2019-11-12 16:49阅读: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各大指数涨跌互现,大盘重返2900关口上方。盘面来看,股权转让延续强势,区块链、TWS耳机一度活跃。两市共32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656亿,量能小幅萎缩。
1.政策猜想:基建投资加码
实现概率:70%
被寄予厚望的基建投资,今年来接近零增长,在稳增长的大背景下,明年基建投资必须要加码,新增的专项债券,会通过压缩棚改计划,让更多资金流向各地的基建产业。
2.主力猜想:机构调仓换股
实现概率:90%
今年基金普遍获利丰厚,年底锁定收益的欲望极为强烈,今天上午科技股的大跌,很机构卖出不无关系,接下来机构会加大调仓换股力度,布局低估值的板块,高低切换兑现浮盈。
3.技术猜想:中阳反弹
大盘猜想:7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基建投资加码,机构调仓换股(附股)
周二指数探底回升,分时三次探到2891点附近,都有大量托单在支撑指数,随后开启日内反转模式,午后的反转市场做多人气跟恐慌情绪大幅消散,“双十一百点促销后”,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周三市场,7成概率拉一根小到中阳线,上方压力位2936,5日线,60日线,以及120日线,都聚焦在此附近。因为目前指数破位形态较为明显,短期的中小阳都以反抽修复图形为主,直到爆量向上,重新站上重要均线。
3成概率继续下探,回补下方缺口回踩年线支撑,这就看消息面以及美股变化,没有外力,短期基本是指数横盘,个股轮动活跃。
4.大盘猜想:夯实2900点
实现概率:80%
各大指数金针探底,这是经典的止跌企稳形态,市场连着大幅调整3天,做空压力已得到充分宣泄,没有突发重磅利空的情况下,接下来就是震荡夯实2900,构筑新的阶段底部的走势。
5.热点猜想:股权转让
实现概率:60%
全面松绑再融资,股权转让题材连着活跃,在当前热点真空期的情况下,新题材有望得到更多的关注,短线有望延续炒作,相关人气股可关注得利斯(002330)、宝鼎科技(002552)、安德利(603031)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