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春节前没啥大行情了!

2019-11-18 09:15阅读:
昨晚,有人问刀锋,你是不是最近空仓了,对市场也变得悲观了!


认真想了想,自己是不是感情用事了。但想来想去,除非出现几种情况,一是中美签协议了,二是央行降息了,三是其他的重磅政策(比如降低印花税之类的),否则春节前真没啥大行情了。


真的,不要觉得快年底了,就会给你发红包,今年还是70大庆,国庆前照样砸。况且,今年股市整体不错,年底指数跌一跌,不会影响领导的绩效;毕竟IPO该发都发了,科创板也推出来了!


而年底基金公司排名火热化,这个跟奖金直接挂钩,A股熊市4年了,今年基金普遍收益不错,为了不能让煮熟鸭子飞了,大家都倾向于少操作!至于明年怎么走,明年再说。


而游资玩的也少了,最近市场生态比较恶劣,高位票集中减持,惹毛了,人家不跟你玩,清仓度假去了!因此,现在唯一能指望的是外资,但外资每天进来几十亿,在60万亿的A股面前,其实只是杯水车薪。


而且,整个四季度,A股解禁市值9500亿,而接下来4个月,总解禁市值高达1.9万亿。加上邮储银行、京沪高铁IPO募资,抽血是不少的。一句话,现在还没跌到位,大家要控制住仓位。


当然,刀锋不是悲观的人,上证的年线(2850左右),还是有一定的支撑的!毕竟,如果轻易失守的话,可能引发市场大跌,那领导脸上挂不住,也不利于发IPO,这个位置
起码能折腾半个月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