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新版限塑令将公布,活跃资金高低切换(附股)

2019-11-21 17:23阅读:
2900保卫战打响,各大指数窄幅震荡全线收跌。盘面来看,军工、电力物联网涨幅居前,农业、稀土、无线耳机领跌。两市共33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3611亿,量能仍处于地量水平。
1.政策猜想:新版限塑令将公布
实现概率:85%
开盘后可降解塑料概念走强,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修订2008版限塑令,新版限塑令相信很快便将公布,政策助力下国内相关企业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2.主力猜想:活跃资金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80%
高位的无线耳机等补跌,低位题材轮番反弹,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不高,浓厚的避险情绪下,高低切换抱团超跌股,是活跃资金必然的选择。
3.技术猜想:震荡收阳
实现概率:7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新版限塑令将公布,活跃资金高低切换(附股)
r> 今天沪指成功收阳十字星,创业板盘中也有明显的冲高动作,尾盘已经感受到资金已经积极寻找反弹契机了。从技术上看,创业板依旧在短期上升通道内,今天在中轨附近企稳,短期还有借助周二阳线再创新高的动力。沪指2900一带有强支撑,明天收阳概率较大,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震荡横盘
实现概率:85%
增量资金不进场,靠着可怜的存量资金,市场难以掀起大浪,多空双方都讨不了多大便宜,大盘围绕2900整数关口,继续震荡横盘是主基调。
5.热点猜想:股权转让
实现概率:65%
云游戏继续分化,市场有陷入迷茫期,在没有新热点的情况下,炒剩饭成了无奈之举,近期持续活跃的暗线股权转让,炒作真空期有望走强,关注多喜爱(002761)、蓝丰生化(002513)、华控赛格(000068)等。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