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本领”未长只会“恐慌”,大盘新低痛失2900

2019-11-22 11:58阅读:
午评:“本领”未长只会“恐慌”,大盘新低痛失2900
易会满出席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假设动员大会,指出证券基金机构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事实证明国内这帮机构,本领不见长只学会了恐慌,为了年底自家的排名,开始互相捅刀子使坏,核心资产说扔就扔,医药和科技高位重挫,我武生物、歌尔股份、蓝思科技等牛股霸屏跌幅榜,连贵州茅台都吓得跌了2%。
屋漏偏逢连夜雨,机构互相拆台之际,美国舰队又来中国南海耀武扬威,这愈发助涨了空头的嚣张气焰,震荡回落至平盘的指数加速跳水,大盘恐慌急杀再创阶段新低,多头拼死守护的2900点也丢了。
机构的协同效应太可怕,走势良好的趋势股说破位就破位,超跌反弹便又成了主旋律。宝马100亿欧元加注电动车,新能源车产业链走强,叠加可降解塑料的银禧科技换手2连板,诺德股份、珈伟新、浙江世宝开盘后便迅速抢攻拉板。中船科技并购重组未获证监会通过,利空压制的军工板块,最终被美舰入侵的消息救了起来,天海防务水下直线暴板,被核按钮的中船科技低开高走也被捞了起来。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5(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