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外资连续爆买,大科技遍地开花!

2019-12-12 11:59阅读:
午评:外资连续爆买,大科技遍地开花!
晚间消息面较为平静,美的集团被外资连续买入接近28%比例红线,此消息无异于火上浇油,北向资金直接加快扫货节奏,半天便净流入高达44亿,创业板小阳反包领涨,沪指受权重拖累水下窄幅震荡,九阳神功能否炼成的悬念,只能等到收盘方可揭晓。
德电信巨头宣布采用华为5G设备,华为拿下德国市场振奋人心,大科技遍地开花普天同庆,晶方科技趋势加速3连板,封测概念表现强劲,昨晚公告子公司拟扩充CIS芯片晶圆级封装产能的大港股份一字涨停,苏州固锝、通富微电等长阳反包。华为低调成立云计算公司,低位的云计算概念股广东榕泰、宇信科技涨停。靶材、OLED、光学镜头等分支联袂走强,趋势科技北京君正、兆易创新、韦尔股份等强者恒强再创阶段新高。
南宁百货继续缩量一字板,股权概念的宝鼎科技二板突破高位平台,叠加OLED的智云股份低位首板。钢研纳克长阴跌停闷杀,好不容易回暖的板块情绪迎来重击,新股久量股份惊现天地板,广电计量、左江科技等纷纷情绪化大幅杀跌。
午评:外资连续爆买,大科技遍地开花!
刀锋投研在
爱股票APP推荐的晶方科技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