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坚持就是胜利,场外大资金马上就要来抬轿了!

2019-12-12 15:59阅读:
外资净流入高达78亿,但九阳神功还是没有练成。临近12月15日时间窗口,风险偏好略有降低,表现在盘面上,就是那些没有逻辑支撑的股票纷纷跳水:开板新股久量股份斯迪克天地板,钢研纳克昨日涨停今日跌停;区块链当代东方四方精创跌幅也不小;宝鼎科技尾盘开板俯冲,涨幅归零……相对来说,两只老龙头,漫步者万通智控表现还比
较抗跌,漫步者收盘只跌了2.77%,万通智控从一度跌停到跌幅收窄至5%,收盘K线显示仍是红盘。
科技主线延续高歌猛进,景气周期最强的半导体继续C位,封装测试晶方科技开板秒板3连板,有走妖迹象;北京君正富瀚微兆易创新通富微电苏州固锝捷捷微电等纷纷大涨;半导体上游阿石创超声电子涨停。华为单独成立云计算子公司,刺激云计算板块异动,广东榕泰涨停,神州数码一度冲板。miniLED龙头聚飞光电反包涨停,中微公司国星光电跟涨。
进入12月以来,市场开始呈现“群众运动”迹象。逆着消息面的各种利空,资金积极进场,强势走出八连阳。盘点市面上各类投资品种,股市的洼地效应,被更多人所认同,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尤其是在当前高通胀+低利率的背景下。仍在在第一线战斗的股民,属于剩者为王;坚持就是胜利,场外大资金马上就要来抬轿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