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重磅会议做出定调,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2019-12-12 16:28阅读:
大盘止步5连阳,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78亿,外资还在大力买入。盘面来看,科技股低位轮动,开板新股、高位强势股跌幅居前。两市共33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4488亿,量能较昨日略减。
1.政策猜想:重磅会议做出定调
实现概率:100%
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于本周召开,对今年的经济形势做出研判,并在此基础上规划部署明年的经济工作。重磅会议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定调,重点会围绕“宽货币,紧信用,松财政”九字方针展开。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75%
高位强势股补跌,个股高度再次被压缩,目前的空间高度是晶方科技的3连板,行情运行到补涨阶段,接下来游资会高低切换。
3.技术猜想:止跌回升
实现概率:60%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重磅会议做出定调,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沪指在8连阳后,今天选择回踩5日线,幅度有
限,量能也是小幅回缩,整体看属于良性回踩。创业板最后10分钟顽强收红,今天这根冲高回落的K线可以看成是向上试盘,短期均线跟上,继续上攻是大概率事件。预计明天沪指将复制今天创业板的止跌走势,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0%
指数在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四季度经济增速“保6”,政策释放会逐步影响到股市中来,8连阳是机构资金看好进场埋伏所致,短暂调整不改反弹格局。
5.热点猜想:通信板块
实现概率:60%
周四指数结束8连阳,前期热点龙头走弱,新热点蠢蠢欲动,建议关注通信板块机会,今日盘中可以观察到,中军股中兴通讯表现强势,尤其是尾盘指数再次跳水时,中兴通讯向上拉后小幅回落,通信板块已经调整较长时间,消费电子轮动炒作下,可以关注通信板块的投资机会,相关个股可以关注中兴通讯,东信和平,信维通信等。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重磅会议做出定调,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刀锋投研在爱股票APP推荐的晶方科技涨停,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