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中美积极促成协议,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2019-12-13 16:17阅读:
沪深两市跳空高开长阳,创业板暴涨2%。盘面来看,金融、眼科医疗等涨幅居前,近端次新、高位强势股调整幅度较大。两市共38股涨停,赚钱效应比较火爆;总成交5656亿,量能明显放大。
1.政策猜想:中美积极促成协议
实现概率:85%
外交部今日回应中美经贸磋商,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各方利益,全球股市闻风大涨,协议达成对各方都有好处,接下来中美会加强沟通,尽最大努力促成协议的达成。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80%
连板晋级成功率奇低,交投情绪和指数严重背离,金融股的强势掩盖了赚钱效应不佳的现实,接下来游资依旧会高低切换挖掘补涨机会。
3.技术猜想:继续突破
实现概率:70%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中美积极促成协议,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今天这根阳线已经给下周的走势指明了方向,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是中阳突破走势,短期涨势有望延续。上证指数用8连阳扭转了下降趋势后,今天
也是长阳上攻,下周摸高3000点成为可能,所以下周继续看涨。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继续上攻
实现概率:70%
近期功不可没的外资继续大买90亿,暨沪指8连阳后又推出中阳,短期向上势头比较明显。值得注意的是,三大指数已经连续两周收秃头阳,说明资金进场欲望依然强劲,下周继续看涨。
5.热点猜想:消费电子
实现概率:60%
金融板块全面发力,指数量价齐升,大盘量能重返2千亿,权重塔台,个股唱戏,经过周末消息面政策面渲染,下周市场可以积极看多,尾盘资金回补科技股,周初看好金融板块出现持续性,以及科技股带领题材制造赚钱效应。先关个股,关注可以新高的个股,卓胜微,闻泰科技,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欣旺达。
刀锋在爱股票APP中直播,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刀锋私人微信号aigupiao7(不是公众号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